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中原附近新餐廳簡單介紹
Apr 7th 2014, 18:10, by musicersho

作者musicersho (SHO)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中原附近新餐廳簡單介紹

時間Mon Apr 7 18:10:46 2014

Mint Pasta中原店 這間是世新大學附近有名的義大利麵 現在在新中北路上開一間分店,裝潢得非常好 讓人一進去就有很溫馨的感覺 義大利麵價位在100~150間不等 但沒有所謂的套餐,要加其他東西一律單點 服務生也很親切也都蠻正的XD 口味也不會太膩,吃起來都蠻清爽的 只是麵的份量不多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羅勒青醬口味有點可惜 有一次去他忘記送我的飲料上來 之後補送我飲料之後,還把我點飲料的錢退給我 雖然漏點了,但這樣也算蠻有誠意的 上岩日式拉麵 這間在新中北路上的日式拉麵 在我吃過的日式拉麵中,口味非常的到味 單點價位在120以上。最貴的套餐有到210元左右 但套餐大多是168或188兩種價位 之前有優惠券一張半價(相當於一碗60) 現在還有沒有優惠券活動不知道 套餐可選一項小菜+可爾必思還可加麵 湯頭有清淡 普通 加濃 特濃四種可供調整 重點~~~~這間店可以加兩次麵 加麵的話他就直接給你一碗! 我覺得非常的阿莎力而且又好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都沒人(幾乎是座位全空) 我實在是很怕他倒掉...大家多朋個場吧 Bi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這間位在實踐路上,絕對是最近最火紅的一間店 每次經過外面都大排長龍。不早點去的話都要排個20分左右 價位便宜的豬排雞排只要130 牛排是180起跳到24oz的420,但大多落在200多 試賣期間打卡送套餐(但現在沒了),現在套餐要39元 現在開幕期間打卡是88折 服務生都非常親切,男的帥女的正! 套餐有付濃湯 可樂 暴醬餐包 第一次去吃那餐包還真的給我暴出來... 牛排主打原味,他不會加什麼黑胡椒或蘑菇醬 光那肉原味就很好吃。灑點旁邊的玫瑰鹽就很不錯 或是店家也會提供墨西哥辣椒搭配著使用 服務生也都會親切問你用餐的感想,有意見可盡量提供 STONE 石丼岩燒牛排 新中北路跟實踐路交叉口的一間牛排店 有打卡95折活動。個人覺得他完全不輸給Bison 價位豬排雞排170,牛排類230~320之間 餐點一律免費附 濃湯 飲料 麵包 甜點 光這點就贏Bison了。牛排一樣主打原味為主 但他旁邊會附一小碟沾醬看你是否需要沾著吃 也有提供玫瑰鹽,灑點玫瑰鹽吃原味也很讚 但因為跟上岩日式拉麵一樣宣傳較少的可能 座位也頗空,而且最近的人氣都往Bison去 我覺得餐點並不輸給Bison(當然以服務來說Bison還是比較好) 也推薦大家去吃,如果你覺得Bison要排很久也可以來這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5.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6865448.A.B31.html

do0622:感謝拉麵推薦 每次經過都沒什麼人 下次去吃看看 04/07 1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