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股市要聞
udn股市要聞:每日提供有關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的相關新聞及個股重要訊息,做完整深入的報導,有助投資人抓住進出股市的最佳時機。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周五法說上菜 F美食飄香
Apr 7th 2014, 07:00

清明連續假期可望嘉惠觀光餐飲股業績表現,使得觀光類股指數今日盤中表現逆勢獨紅、一枝獨秀。上市股F-美食(2723)預計本周五召開法說會,吸引買盤提前進場卡位,股價跳空開高且一路走揚,盤中股價最高來到241元,漲幅達4.6%,終場以240元作收,大漲9.5元,是支撐觀光類股指數表現的主要功臣;另外,上市股雄獅(2731)上午公告3月營收表現亮眼,也維繫股價在紅盤震盪,終場小漲0.5元。上市股王品(2727)明日將召開股東會,本周並有家族大會將登場,股價雖一度翻紅,惟午盤後翻黑,以下跌3元作收。

F-美食周五法說會登場,市場聚焦首季營運表現。法人估,F-美食3月營收可望回升,主要是工作天數回到成長,同時第一季每股盈餘預估約在1~1.5元之間,今年營運並將呈現逐季成長,由於公司已在去年調整體質,今年在二代店、美國店和中國布點重踩油門的帶動下,營運表現成長可期。

F-美食表示,今年1~2月中國的同店同期業績比已來到2%,全年將朝3~5%努力,同時,美國中央工廠產能調配至第一季宣告完成且產能利用率可望隨著新展店而提升,也是支撐營運的一大動能。85度C今年在美國展店進度可望優於預期,預估年底家數將來到20家以上。

雄獅3月合併營收12.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3.54%,且僅較2月份的春節檔期微幅下滑,單月營收維持相對高檔水位,首季營收表現不俗,較去年同期成長7.2%。雄獅旅遊並計畫將與全球知名線上旅遊公司Expedia合作,大幅擴充線上訂房系統,並將透過旗下雄獅上海子公司架設大陸入口網站,同時將於今年第二季啟動具有「即時即付」功能的線上訂房系統,挺進大陸旅遊電子商務市場,預期對第二季營收有所助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