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國際財經
Yahoo!奇摩股市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騰訊修正得差不多了?墨比爾斯:科技股已回合理價位
Apr 7th 2014, 08:08

騰訊修正得差不多了?墨比爾斯:科技股已回合理價位
2014/04/07 16:08嘉實資訊

精實新聞 2014-04-07 16:08:55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全球網路類股最近連番重挫,騰訊(Tencent Holdings Ltd.;0700.HK)今(7)日更下挫至兩個月以來新低。不過,「新興市場教父」馬克墨比爾斯(Mark Mobius,見圖)卻表示,科技類股的本益比在經歷本次修正走勢後已回到合理價位,他也開始趁機搶進。

彭博社7日報導,墨比爾斯香港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騰訊股價下滑了約20%,已經修正許多。他不願透露自己究竟買了哪檔股票。

不過,墨比爾斯說,他對中國大陸最大電子商務公司阿里巴巴集團(Alibaba Group)赴美辦理的初次公開發行(IPO)不感興趣,主因該公司的治理結構仍有疑慮。

墨比爾斯掌管的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Templeton Asian Growth Fund)今(2014)年以來的績效已優於88%彭博社追蹤的同類型基金。彭博社統計顯示,騰訊目前的本益比雖較MSCI亞太指數(MSCI Asia Pacific Index)高出170%,但已創1月27日以來最低,同時也低於3月的224%。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截至7日下午3時46分為止,騰訊在香港證交所掛牌的股票下挫4.95%,報499港元;開盤迄今最低點(497港元)創1月28日以來盤中新低。此外,阿里巴巴最大股東SoftBank Corp.也大跌4.61%,收7,556日圓。南韓Naver Corp.(旗下投資包括行動即時通跨平台應用軟體(App)公司LINE Corporation)則下挫6.46%、收739,000韓圜。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過去一年騰訊(Tencent Holdings Ltd.;0700.HK)WeChat月度平均用戶數呈現倍增、達3.55億戶。另一方面,根據微博(Weibo)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送的初次公開發行(IPO)文件,定價區間為17-19美元;預估市值達39億美元、遠低於年初時預估的70-80億美元。去年第4季新浪微博每日平均用戶數季增4.2%至6,140萬戶、創公司成立以來最低增幅。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