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走不出來
Apr 7th 2014, 15:58, by aptx1869

作者aptx1869 (apt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走不出來

時間Mon Apr 7 15:58:16 2014

※ 引述《ssrew2875 (你是不是叫黑鬼東)》之銘言: : 之前有打過一篇,大意就是小弟我被吳鳳了 : 自從完全不再連絡至今也有兩三周 : 最後一封簡訊中前女友告訴我她因為爺爺過世,也過得很不好 ----> 告訴你,我很難過。  她把自己的位置拉到跟你一樣,讓你舒服點 OK,得了便宜還賣乖 : 但我看到的是在她跟我坦承他們已經在一起之後 : 3周內已經換了三張line的兩人甜蜜大頭貼(跟我在一起兩年也沒這樣過) ----->明知道你會看,還要放 結論:故意氣死你,不管你的情緒,證明過得不好是屁 : 實在是無法把這樣與過得不好連在一起 : 因為他的現任男友作賊心虛把我封鎖(前一篇有提過) 我個人覺得大男人,坦蕩蕩,不用封鎖 代表出你有足夠的威脅能力 : 所以我並不想要做出刪好友之類的舉動 : 一方面也是真的放不下她 很好,因為沒必要封鎖,前提是你不能在傷心 你把傷心的力量轉移到努力提升自己身價 : 雖然已經看清,但還是很愛她,放不太下 : 這種拉扯的感覺很難受 : 每看到她換一張大頭貼就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平復心情 : 要怎麼走出來.... 上面我客觀的分析,結論很明白了,你想想 她真的如你所想的好嗎 你會覺得她很好 他很正 他很完美,那是因為你把你的位階拉低了 如果你是學生就讀好書,在社會的話把工作做好,拉高身價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 不然交個條件更好的,POFB LINE 我剛分手一個月,比你吳鳳還慘,過幾天靈感來了 你可以看我PO的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46.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57499.A.BB4.html

aptx1869:你不必猜想他的心裡想法,因為他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爽 04/07 15:59

aptx1869:這就是人性 04/07 15: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