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他贏鄧紫棋 被諷靠輩分取勝
Apr 6th 2014, 22:00

作者: 吳禮強╱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吳禮強╱綜合報導】

46歲的大陸歌手韓磊4日打敗鄧紫棋,成為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冠軍,22歲的她說輸得心服口服,在微博Po兩人合照,讚他:「超有帝王氣勢,棒極了」;年紀大她1倍的韓磊則表示:「以她的年紀和實力,怎能說輸給我,我要向她鞠躬。」但他被爆享3大特權:3倍彩排時間、2倍幫唱歌手、演唱超時,讓她未出賽就先輸一半。

據悉每位歌手彩排只有1小時,韓磊卻有3小時;其他人幫唱嘉賓只有1位,韓磊卻因搭檔張嘉譯嗓子告急,多找胡彥斌救火;而每位歌手正式演唱限時4分鐘,韓卻唱了4分半。

鄧經紀人默認待遇有別

對賽果,鄧的經紀人張丹表示:「一直沒把它當成比賽,只是一心想做好節目,讓大家可以聽到好音樂。」被問到韓磊有差別待遇?張丹答:「中國人對輩分高的人特別敬重,我明白。」疑似暗諷韓有特權。

棋粉吃閉門羹影響評分

鄧在網路上人氣最旺,卻從半決賽、幫幫唱到決勝戰,連續3輪都敗給韓,其粉絲認為3場比賽入場觀眾都經「特別篩選」,必須回答製作單位指定問題才有資格入場,所以「棋粉」在關鍵戰役都吃閉門羹,影響她成績;還有人指她「幫唱」環節在專業評審評分中,竟然擠不進前3名,質疑評審口味與觀眾脫軌,但其實專業評審當天並無投票權。

↑林宥嘉(左)去年金曲紅毯為鄧紫棋整理裙襬的畫面,已成歷史。(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