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大台北新聞
udn大台北新聞:深入報導台北縣市的政治、社會、生活百態,深入探討、洞見觀瞻新政策、新建設。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連假最後一天掃墓 服務站廁所全撤招怨
Apr 6th 2014, 19:38

3天清明連續假期已經結束,不少民眾趕在最後一天才去掃墓,然而東北角與北海岸各墓區紛紛撤除「掃墓服務站」,現場「連個廁所都不留」,掃墓民眾大感不便。

清明節過後,各區公所紛紛撤除掃墓服務站,各大墓區也沒有交通管制,不少民眾趁著昨天好天氣前去掃墓,發現北海岸及東北角主要墓區都只剩消防隊員駐守供水,服務站及流動廁所全數撤除,部分民眾只好暫時把派駐各點的消防隊員當成「臨時服務站」。

昨天上午10點,依舊有不少車輛進出瑞芳第一公墓,因未實施交通管制,上山與下山的車輛在小路上擠成一團,民眾也自發擔任交通指揮,紓解車流。

最後一天才到瑞芳第一公墓掃墓的黃媽媽說,清明連假天天都會有掃墓的人,應該都要有服務站駐點。跟著爸媽來掃墓的黃小弟著急地四處找尋流動廁所,最後只好在沒有人經過的地方就地解決,他們希望明年區公所至少可以留下流動廁所,方便較晚掃墓的民眾。

對於民眾提出希望保留流動廁所的意見,瑞芳區長林煌源表示,依照往年經驗,清明節後人潮會減少許多,因此最初清明活動就是和廠商訂到5日當天結束,流動廁所也是屬於廠商提供的服務之一。民眾的意見公所會採納,並考慮明年是否有機會加以改善,提供市民更完善的服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