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初見面 郭雪芙對他又親又抱
Apr 7th 2014, 07:08

NOWnews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藝人郭雪芙與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一起出演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二季,成為假想夫妻。在5日播出的首集節目中,金希澈初次見面就給郭雪芙來個擁抱加親親,用肢體接觸克服語言障礙。

先前《我結國際版2》節目釋出郭雪芙與金希澈的婚紗照,兩人親暱模樣讓粉絲直呼好速配,而粉絲也終於在5日播出的節目中看到兩人結為夫妻後的生活跟互動。

節目中,與「老婆」郭雪芙第一次見面的金希澈,在找到郭雪芙的位置後,就先到她後面耳語,製造兩人特別的見面方式。

而當郭雪芙詢問金希澈待會要去哪時,金希澈還用溫暖的大擁抱代替回答。約會過程中,兩人互動超自然,金希澈還在郭雪芙的手背送上一吻,相當浪漫。

雖然兩人有語言上的障礙,但透過肢體語言跟肢體接觸,他們關係瞬間變親密,曖昧情愫倍增,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要看下一集。

金希澈還說,雖然與郭雪芙語言不通,但在溝通上並沒有問題,兩人馬上就變親了,直呼與老婆很合!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郭雪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