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激萌KUSO風休閒手遊 《挖賽》即日開啟限時免費!
Apr 7th 2014, 15:03, by gamenews


此為廠商提供新聞稿


  小編最近很熱衷另一款新的休閒益智類手機遊戲《挖賽》,更是於今日起開放限時免費,心動不如行動,有愛玩家動動手指,趕緊把它收入囊中!閒話不多說,我們一起來聊聊這個讓我為之瘋狂的遊戲吧!這款遊戲不僅畫風呆萌、關卡逗趣,囧樂的故事背景以及可愛的人物角色,讓小編不禁直呼:「萌翻啦!」雖然承襲了掃雷遊戲的經典玩法架構,但卻又是款非一般的聯網「掃雷」競技遊戲!經典玩法配創意系統、數十關超顛覆益智關卡,腦力大激蕩、和朋友對戰互尬排名超 high 的、完善的遊戲教學,輕鬆上手超 easy!

  ‧遊戲介紹:《挖賽》的主要形象均來自任天堂經典之作《超級瑪麗》,馬里奧、烏龜、食人花、蘑菇這些年少記憶中不能忘卻的遊戲主,挖賽主要玩法均與線上社交息息相關,有玩家排行榜、懸賞挑戰和對決 PK 等各式各樣的社交玩法,能夠不斷刺激玩家與全世界的遊戲玩家 PK!


  ‧操作說明:1)手指滑動螢幕即可挖開對應草地。
        2)如果挖開草地出現數字,則表示在其周圍的八塊草地中共有多少棵食人花。
        3)如果挖開的是食人花,則丟失一個生命值,當生命值數量為 0 時,遊戲結束。
        4)要標記您認為可能有障礙的草地,請點擊它。
        5)標記錯誤也會被扣掉一個生命值哦。
        6)當一整行的食人花都被標注出來後,該行道路清掃完畢,進入下一階段的探索。

  ‧《挖賽》攻略:快速除草小技巧詳解小編子墨已經整理好了,現在小編就將這篇已經整理好的挖草攻略快速除草小技巧詳解分享給大家,本篇攻略簡單介紹了快速除草小技巧,希望能幫到大家。


  《挖賽》顛覆傳統「掃雷」模式,追求快節奏「掃雷」。當然,小編也在遊戲中發現了一些快速挖草小技巧:首先,手機點擊草坪是標注,劃過草坪是挖草,千萬那不能用錯指法;第二,當小編標注食人花之後,周圍閃著亮光的數字是安全區,快速滑動這些草坪絕對能安全除草;第三,使用烏龜可快速清掃橫排、豎排障礙,使用水管,則可以快速清除一片區障礙。

  《挖賽》的遊戲模式比較豐富,既有單機玩法 ,也有 PK 天榜、懸賞和對決玩法。小編初入遊戲時,主要在單機模式的關卡內熟悉遊戲玩法和技巧並開發道具,待到 18 關全部通過之後,正式邁入對戰模式。

  ‧PK 天榜:根據玩家遊戲得分排名。進入賽場前,玩家可選用「道具」和「賽前強化」,使遊戲得分更高,排名更高!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即可進入 PK 場大展拳腳。

  ‧懸賞:系統會給玩家提供6位元懸賞目標,超越目標分數 ,則可快速增加經驗值。遊戲中途死亡,可用金幣購買蘑菇復活。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挖賽》粉絲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