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奶茶妹妹」與京東CEO紐約親密照火爆網絡
Apr 7th 2014, 09:11

【大紀元2014年04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近日,網絡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和京東老總劉強東在紐約的親密照爆紅網絡,引發瘋狂轉發和評論。90後的「奶茶妹妹」與70後電商老闆劉強東相差19歲,此前兩人曾否認戀情。

網曝章劉紐約約會親密照

4月6日,有媒體官方微博爆料稱,在紐約pillow fight(枕頭大戰)現場,有人拍到了「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約會照片。照片上兩人關係親密。

來自不同的爆料人曝光了章澤天和劉強東的約會照,其中有稱照片發自美國的同學。這些照片被網民爭相轉發。一時間引起熱議,轉發量幾個小時超過2萬,評論也同樣過萬。

章澤天沒有在微博第一時間對此事作出回應,但在其微博資料介紹中稱「近期在紐約」。

有些網民表示,劉章此前否認戀情,如今戀情曝光,顯得不夠坦誠。

不過,也有互聯網業內人士表示,這也有可能是一種網絡炒作。

《南都娛樂週刊》官方微博4月6日表示:「清華校花「奶茶妹妹」與京東掌門劉強東相戀的消息約三週前開始發酵,今天微博上流傳的二人美國逛街親密擁抱照片終於將傳聞坐實。此前二人曾否認傳聞,對劉強東為京東炒作的質疑也曾不絕於耳,如今有圖有真相。」

《金陵晚報》記者連線京東內部有關人士詢問此事,對方表示,沒聽說劉強東有去國外的公務行程,至於是否私人行程不得而知。

章澤天的父親回應稱:「我也不管她了!」並稱:「你們也別管她了。」對於網民和媒體對章澤天的長期關注,他說:「我實在是覺得這沒甚麼意義!」

「奶茶妹妹」被曝與軍界要人兒子有染

章澤天2009年因一張手捧奶茶的清純照片走紅網絡,被稱為「奶茶妹妹」。走紅之後的她,一舉一動,都受到網民的熱切關注。而年齡相差19歲的京東掌門人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在一起了,再次成為近日的網絡熱門話題。

由此事件形成的強大反差,引起一些網民反感。網絡論壇上有清華校友爆料,章澤天現在學分績點不到3分,大二考試已經掛4科,分別是1.傳播學概論2.文科高數3.文科計算機基礎4.文科微積分基礎。這個學期還要重修兩門必修課程,否則就不給學位證。

由此,章澤天進入清華大學的資格也被質疑。章澤天的高中同學爆料,她之所以能進入清華大學,是因為其父親的背景和財力,她本身也是以體育特長生被特招進入清華。因為面臨被清華勸退的危險,所以奶茶妹妹被迫選擇到美國大學交流,因為章澤天最近一次英語六級考試也沒有通過,她能否順利完成學業還是一個迷。

更有清華校友爆出,奶茶妹妹進入清華大學不久,就已經和軍界闊少梁植在校外同居。梁植現在就讀於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金融系 2010年(碩士研究生),其父也是軍界要人。

公開資料顯示,2011年1月,章澤天被保送清華大學,就讀人文科學實驗班,2011年8月17日入學。2013年9月章澤天作為交換生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學習。

2014年4月1日,章澤天正式加入微軟Bing搜索技術中心市場團隊實習,本次實習將持續至2014年11月。

而劉強東2013年在哥倫比亞大學學習,據傳二人是在哥大認識的。

2014年3月10日,章澤天與京東掌門劉強東熱戀的消息突然在網絡上曝光,隨後兩人曾否認戀情。

據稱,今年3月初,兩人已經來往甚密,但戀人關係沒有最終定下來,所以只能對外承認是普通校友。

「國際枕頭大戰日」

4月5日是「國際枕頭大戰日」,「國際枕頭大戰日」由一個名為「枕頭大戰聯盟」的組織於2008年通過互聯網發起,「枕頭大戰」的參與者主要通過社交網絡聚集,最初只是一項「快閃族」活動。如今「枕頭大戰」在全球眾多大城市都很流行,已經成為都市白領們緩解緊張生活節奏和釋放壓力的一種有趣的發洩方式。其目的就在於讓都市裡的人們不要每天坐在電視機或者電腦前,而是到城市中心與其他人接觸。

(責任編輯:劉曉真)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7/n4125483.htm「奶茶妹妹」與京東CEO紐約親密照火爆網絡.html  美東時間: 2014-04-07 03:26:19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