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巴哈姆特 LIVE! 」作曲家等現場貴賓向台灣玩家打招呼影片公開
Sep 17th 2014, 04:43

  由巴哈姆特主辦、邁入第 2 屆的電玩音樂年度盛會「巴哈姆特 LIVE!」,將定 10 月 11 日晚間 7 點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震撼演出,音樂會門票票房已逾 8 成,今日公佈更多活動資訊給玩家。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遊戲盛會「東京電玩展」作曲家們特別百忙中抽空錄影現身跟台灣玩家問好。

  作曲家下村陽子表示,王國之心 HD 2.5 ReMIX》的曲子也將會在活動中演出,她個人也相當期待。

[embedded content]

  作曲家崎元仁則透漏因為自己尚未造訪過台灣,所以這次對於前往台灣真的非常期待。

[embedded content]

  作曲家牧野忠義也說這世他第一次要拜訪台灣,所以非常期待 10 月 11 日的到來,也希望能和大家在演奏會上相見!

[embedded content]

  最後,製作人 SWERY 則說,他很期待與大家在 10 月 11 日 VGO 的演奏會上見面,也希望能和大家在台北相見。

[embedded content]

  浜渦正志則透過文字表示:「台灣的各位,我非常期待能在會場與各位相見!」由於浜渦正志老師目前正相當忙碌著沒有辦法錄影片,請大家多多的見諒;光田康典老師也是因為個人原則是不提供影片的,但表示心中相當期待與台灣樂迷見面。

  即將演奏的曲目遊戲部分,也追加了:《超時空之鑰 2 Chrono Cross》、《Deemo》、《龍族教義》、《逆轉裁判》與《噬神戰士2》 等曲目,若玩家尚未購買到此次的門票,中華電信 HiNet 光世代也將於近期公佈申請光世代送 VGO 門票兩張的相關方案,請玩家密切注意活動官網最新消息。

  「巴哈姆特 LIVE! HiNet 光世代 VGO 搖滾交響音樂祭」購買一般票劵的聽眾,10 月 11 日晚間 18:00 即可開始入場,晚間 19:00 節目將正式開始。而購買 3000 元 VIP 門票的聽眾的簽名握手時間與地點確認,凡購買 VIP 門票者請注意以下訊息。

簽名握手活動資訊

簽名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1 樓 103 室

簽名時間:2014年10月11日(六) 15:00 開始 ~ 17:00 結束

請提早30分鐘 (14:30) 至報到處等候入場。

簽名資格:購買3000元之VIP票券者,憑票劵簽名握手,限定名額:204

活動內容:現場將發送【限量簽名板】。

一票一張,將請六位作曲家各自簽名於同一張簽名板上。

活動流程:於排隊處驗票並領取簽名板之後,將以20人為一隊,依照排隊時間進場進行簽名與握手。16:30 分為最後一批簽名隊伍入場。17:00 將結束簽名,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報到位置: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一樓 103室) 請參考報到動線圖。

動線圖:

參加2014 巴哈姆特 LIVE! VGO 搖滾音樂祭 作曲家簽名見面握手會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於簽名報到時攜帶 「門票」現場兌換【限量簽名板】

2) 本次活動作曲家只會簽名於【限量簽名板】中,請不要攜帶相關的CD,海報,曲譜本或是遊戲片等至現場簽名

3) 簽名當天請提早30分鐘至大會規定排隊處等候入場

4) 因場地限制,限簽名資格者1名入場,恕不接受攜帶朋友或親人進場

5) 作曲家簽名見面握手會現場請勿拍照或攝影

6) 若因個人因素無法準時抵達現場簽名,恕無法再有作曲家見面握手資格

7) 請遵守大會現場與簽名會場之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一律撤銷資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