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連3天開轟 球迷怒喊去驗尿
Sep 14th 2014, 13:07

NOWnews –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義大結束與桃猿的三連戰,而高國輝在桃園球場連3天開轟,他笑稱:「昨天打擊的時候,還聽到桃猿球迷說:『再打全壘打就驗尿』,一講完我就轟出去了,其實今天賽前手感沒有很好,腰也很緊,球是被風吹出去的啦。」

篤信天主教的高國輝坦言,賽前他有禱告的習慣,期許自己的脊椎和腰都能保持很好的狀態,如今連4場開轟,一口氣繳出5支全壘打,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想感謝上帝:「感謝上帝,給我這機會,也謝謝老婆、小孩讓我有動力比賽。」

今年元月他接受脊椎手術,花了6個月時間復健,7月份才回到先發陣容,去年出賽102場,轟出14支,今年僅用38場比賽,就追平自己個人單季記錄,目前長打率6成69,打擊率2成96。

值得一提的是,高國輝在桃園特別會轟,生涯在桃園球場繳出13轟,是中職非桃猿球員、在桃園球場打出最多全壘打的球員,而今年有7支全壘打在桃園,高國輝堅稱:「真的是運氣啦。」

再繳出2支全壘打,就能追上暫居全壘打王的桃猿林泓育,但高國輝不強求,強調不受傷比較重要。

此役林益全、高國輝在第3局演出背靠背全壘打,隨即高國輝又在第7局扛出本場第二轟。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7局表現傑出,封鎖統一獅打擊火力,獲選單場MVP。(林文煌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