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科技一周/iPhone 6登場、HTC攻攝影市場
Sep 14th 2014, 18:39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科技一周 9/8-9/14】

從年初以來,看到不少「時尚 x 科技」的跨界合作,不論是智慧手環Fitbit攜手Tory Burch,或是近日Acer與女神卡卡的服裝設計師共同推出的 Acer Selfie-Hat (自拍帽),或是Ralph Lauren 結合招牌Polo Tech 衫與感應器隨時監測使用者的生理指數,至蘋果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的現身,都可見向來冷硬的科技產品多了鮮豔、有型的外形設計,科技趨勢雜誌《Weird》英國版的9月號封面題目,就是「Fashion Goes Tech (時尚融合科技)」為題來深入探討此一趨勢。

不論你愛好時尚,或是追逐科技,不管你是針對產品功能,亦或是喜好外形,也許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準備好金援,也許更加實際。

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登場 你準備好了嗎?

蘋果發表會正式宣布推出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產品外觀與規格與外洩的訊息並無太大的相異之處,讓果粉們少了期待與驚豔。

向來以產品設計稱著的蘋果,在此次的發表會中,除了邀請科技線媒體之外,更廣邀時尚媒體、部落客參加,儼然是一場時尚大秀的規模,可能也是考量時尚線媒體,因此本次發表會少了許多對新版iOS 8平台等新功能的介紹及現場展示,反倒花更多的時間來分享Apple Watch的款式及其適合的消費族群。

而手錶向來都是重要的時尚配件,隨著使用場合與穿著可有不同搭配來展現個人風格,這一點也迎合蘋果強調「滿足消費者使用經驗」的一貫理念。

發表會後,台灣四大電信商也公佈iPhone 6、iPhone 6 Plus將於本月26日開賣,消費者可選擇符合使用需求的資費方案。4.7吋iPhone 6及5.5吋iPhone 6 Plus,外型採用類似第六代iPod touch圓弧邊緣造型設計,並且將預載iOS 8作業系統,同時擁有全金屬背殼設計與全新Retina HD Display。

為對應大螢幕的使用模式,蘋果針對4.7、5.5吋機身尺寸提供單手操作模式,例如透過連點兩次Home鍵即可將顯示內容降便於單手操控,而5.5吋版本更能以平板使用模式進行操作,例如使用全尺寸鍵盤與橫向首頁顯示模式。

至於明年初才推出的Apple Watch,將有Watch、Watch Sport、Watch Edition三種版本,分別以不同錶帶、錶面材質呈現不同質感與個人風格。

Apple Watch以316L不鏽鋼材質打造,同時採用曲面螢幕設計,錶殼則區分成42mm與38mm兩種規格,讓消費者依個性、喜好選擇表面大小,操控方式則可透過右側轉盤、Home鍵,或是透過語音方式啟動Siri操作,而充電介面則採用磁鐵充電器,並且以無線感應方式充電。期待明年Apple Watch上市時,將可為智慧型穿戴產業帶來不同的刺激與應用。

‧iPhone 6正式揭曉 確定推4.7吋、5.5吋
‧Apple Watch揭曉 不鏽鋼外觀、明年初才推
‧四大電信確定9/26開賣iPhone 6

手機拍照功能帶動自拍風潮,自拍的英文單字「Selfie」更當選2013年年度風雲詞彙,近日HTC釋出10月8日的活動邀請函,由邀請函的圖文來推敲,圖片中兩名女士共同使用一款手機進行自拍,搭配文案「Double Exposure (雙重曝光)」,顯示HTC新款產品將強調自拍或前鏡頭功能的使用體驗,預期將推出代號「HTC Eye」的自拍新機。

HTC近期推出手機,均已拍照功能作為產品重點,包括在IFA 2014期間推出的Desire 820及HTC Butterfly 2。

然而,對於HTC將推出的新產品,彭博新聞則認為HTC將推出與GoPro競爭的相機配件產品。HTC可能將推出圓筒機身設計的鏡頭,並配置1600萬畫素感光元件與廣角鏡頭規格,預期將能與Android或iOS平台裝置配對使用 (透過Bluetooth或Wi-Fi),此外也將對應防水機能,並以GoPro作為市場競爭對手。產品概念可能與Sony所推QX系列鏡頭,讓使用者能配合額外鏡頭進行拍攝,或是配合與手機連線操作使用。

10月8日在美國紐約的HTC新品發表會上,能迎來什麼令人期待又興奮的產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HTC傳將推獨立相機配件 與GoPro競爭
‧強調「雙重曝光」 HTC新機將於紐約亮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