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求救文] one x 要壞不壞的,好幾G資料救不出來也不敢送修
Mar 14th 2014, 18:02

小妹有幾個問題想向各位高手請教 :D
多年來只是在此版潛水,如果有什麼不懂規矩的地方請大家見諒

那麼先稍微說明一下情況,

大概從前年開始我的one x 沒辦法正常連接電腦當作隨身碟存取資料。
我用的電腦是acer s7使用win8作業系統,當時有送去忠孝新生那裏的htc客服中心檢查,
結果來來回回去了幾次,筆電也重灌過了,維修人員還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後來我就乾脆放棄,直接用dropbox備份照片,只是你知道女生整天拍來拍去的一下子容量就爆了,呵呵而且我覺得用Dropbox上傳照片不太優,因為就算我有分批上傳還是會東漏一張西漏一張。

其實我也有爬過很多文看看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但是最終都沒有解決。最後是去年某次消極的再插上筆電姑且一試,結果竟然就成功了。之後的狀況就是像抽獎一樣,有時候成功有時候失敗。能連上就趕快備份,連不上就祈禱手機不要弄丟不要壞掉。

(時間跳到現在)

one x 使用大約兩年左右,運作上都沒什麼問題,而我也算是手機用得很徹底的重度使用者。只是現在電池續航力變很低、低電量就死都充不進去、傳輸線有點從手機連接端毛毛出來。然後有一次line到一半手機變黑屏,開始瘋狂連續震動10分鐘,我很害怕會不會變炸彈爆炸之外其他一切都好。 因為以過去使用magic和sensation的經驗來看,one x 算是勇健的了,我想讓他有尊嚴的退休這樣。

然後我問題的重點就是...

1.現在手機插電腦完全沒反應,連個掙扎的跡象都沒有,哭哭,於是我完全無法動硬碟裡面的東西。
好絕望。

2.嘗試用google drive備份,但是常常跑到一半就開始鬼擋牆跑不動,在上方狀態列一直顯示上傳中,強制關閉重試也不行,過沒幾分鐘就又自己冒出來一直"正在上傳中",於是我只好先把app移除
娃,雲端也bye了。ˊ<_ˋ

3.正在考慮要不要先去換顆電池和傳輸線然後慢慢等m8或是直接換one max (正在掙扎)

4.不知道各位有用one max的人在更新軟體之後有何心得或是解決之道?
因為本來就是衝著可以外接sd卡,彷彿見到希望之光(因為害怕買了新手機又無法連接我會想一頭撞死)
但是現在變成無法從手機寫入,那不是等於掛個義肢一樣,嗚嗚。
另外問一下,現在用new one 或是one max 的人連接電腦都很順利嗎?

以上,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嗚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