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爺爺的手機通話明細疑問
Mar 13th 2014, 19:37, by mim5566

作者mim5566 (爆紅56)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爺爺的手機通話明細疑問

時間Thu Mar 13 19:37:52 2014

爺爺是八十幾歲的老阿公了 平時有用手機的習慣,但非常少打 一般每個月通話費都不超過兩百元 不過這個月的帳單竟然高達一千多塊 調了明細出來看 竟然有打給我爸的一千多元紀錄 時間點是平常的上午 不過日期是一月底了 所以到底有沒有打也沒印象 手機的通話紀錄也都洗掉了 且爺爺只住在我家對面 平常也很少用電話連絡 問題來了 我爺爺電話是用NOKIA 2720的摺疊機 測試過手機闔起來是掛斷電話 即使當下手機蓋起來卻沒掛掉 但我爸講完電話手機也會掛掉阿 (我爸是用ZTE的老人機) 有可能這麼巧嗎 一邊剛好沒闔好,一邊剛好沒掛掉? http://imgur.com/eM5u4P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7.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