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台北北投|溫馨氣氛的護髮 *MR.E studio
Mar 15th 2014, 12:17,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台北北投|溫馨氣氛的護髮 *MR.E studio

時間Sat Mar 15 12:17:14 2014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578230 「MR.E Hair x Studio」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9號 電話:0987-529-797 營業時間:12:00-21:00(每周一公休) 這天是下雨天, 但仍然還是到了榮總這一帶準備要來護髮囉!!!!! 話說我上一次給人護髮已經是好久以前, 愛惜自己的頭髮可是要從護髮做起呢:) 其實榮總這一帶我也常常來, 下次應該要來發一篇榮總周邊的美食特輯才是:) 這天雖然是下雨天,但是店家外面恰巧有遮雨棚, 所以把機車停在店門口也不擔心會淋到雨!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特別注意的是這邊的客人都是採預約制的唷! 一打開門就覺得他們不同於以往的連鎖沙龍店, 感覺很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 重點是這邊還有店貓!實在有夠可愛的! 每一隻都照顧得很好,肥肥胖胖:)因為都很乖,所以我好喜歡!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他們收集的公仔, 感覺就把店裡當作是他們自己的家呢! 重點來啦!這邊既然還提供了免費的修剪劉海服務! 有夠貼心的~~~ 店內的環境很舒服,總共只有三個座位,兩個設計師, 所以要來用頭髮的話要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啊! 這是等待區,因為店內座位不多, 如果有朋友陪同的話就可以坐在這一區休息! 一入座後就會遞上一杯熱茶。 看看我這一頭糟糕的頭髮, 護髮前頭髮很油膩而且髮質很粗糙(哭泣) 接著就會由設計師為我全程服務,助理似乎先回家了, 所以連洗頭也是由設計師自己來喔! 第一步就是先到洗頭區,他們替客人洗頭的位置就只有這麼一個, 所以可能有需要時要交替使用一下! 接著就是洗頭囉!因為知道要來用頭髮, 所以我這三天都懶得洗頭了,準備時間來這裡洗個乾淨 (喔不!說出來的話,設計師一定很討厭我!) 在洗頭的過程中,我最忌諱的事情沒有發生,就是耳朵完全沒進水喔! 洗完頭髮以後就更看的出來我的頭髮很乾澀, 這告訴我們平時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這次的護髮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是先補P.P.T蛋白質! 而PPT的分子量較小,可直接滲入毛髮鱗片,補充流失的蛋白質! 把P.P.T蛋白質均勻的噴在頭髮各個部位, 接著用超音波護髮夾,讓頭髮能夠吸收! 再來就是第二階段,補髮膜!這是AP恢復膜! 主要是有牛奶蛋白補充養分與水分, 維他命原B5中有舒緩、滋養、調理及保濕的效果, 高濃度維他命F可強健秀髮減少斷裂, 並使用二劑氧化作用終止,天然果臘在鱗片表面能形成強效保護膜, 防靜電、防熱風、抗UV並撫平毛躁、乾澀的秀髮讓髮質柔順、光澤! 均勻的把髮膜塗抹在頭髮上,然後用夾子夾起來! 把頭髮的每個部分都塗抹好護髮膜以後, 就可以準備用蒸氣加熱囉!!! 用蒸氣主要是讓護髮膜可以吸收得更好!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可以不時的跟店家的店貓互動! 他們都好可愛啊~~~(融化) 等兩階段的護髮都告一段落後, 讓護髮膜在頭髮上停留一陣子後就可以沖水囉! 接著就是做吹乾的動作!話說我的頭髮很多, 所以要吹乾也是很費工的呢! 因為設計師看到我的頭皮有些過敏, 所以就主動的說要幫我噴一些頭皮的舒緩噴霧! 在頭皮清潔以後,針對頭皮做分隔式10-12下的噴霧, 可以提升頭皮健康及防護力! 護髮兩階段以及頭皮的防護都做好了,接下來就是進入剪髮階段囉! 設計師表示我的頭髮只需要修掉髮尾的分岔部位就好了, 平時也要自己勤做護髮才是! 最後,就是幫我吹了內彎! 大概花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順利的完成了這樣兩階段的護髮! 最後,設計師幫我抹上了摩洛哥修護油, 讓頭髮看起來可以比較柔亮! 大功告成了!看著鏡子裡面反射的頭髮就覺得十分滿意呢! 而且店家的態度很好,從電話裡預約一直到現場, 都給人一種很舒適、沒有壓迫感的感覺! 護髮後的頭髮很柔順,感覺很像放一隻梳子 就會直接溜下去的那種感覺呢!(哈哈) 總而言之,這一次的護髮還蠻滿意的, 而且還有包含洗髮和剪髮,也能夠跟貓咪一起玩樂! 在過程中設計師會使用我適合的產品, 但是並不會推銷,如果自己覺得好用的話可以再進一步詢問! 因為來護髮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 所以店家的氣氛和態度都很重要, 在北投區能有這樣一家店實在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7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