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HR上班意願詢問及戀人RD的職務相關
Sep 11th 2014, 21:37, by york463

作者york463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HR上班意願詢問及戀人RD的職務相關

時間Thu Sep 11 21:37:05 2014

大家好 小弟前兩周去面試戀人與明基材 都有面試到經理與處長 今天相繼接到兩間公司人資打來問一模一樣的問題 HR:請問如果有機會錄取您會來上班嗎?!!!!!!!!! 我:應該會吧 HR:那可以給我確定的答覆嗎? 我:會去啦如果沒意外的話 HR:那請問所謂的"意外"是...? 我:就是我有拿到更好的offer HR:......好那我再跟主管討論一下送資料的事 我:= =" (我想應該拿不到這兩份offer了...)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如果碰到類似這樣的問題都會如何答覆??? 雖然戀人不太會是我第一份工作想去的公司 但我也有考慮且絕對會是以後的選擇XD 怕今天答應卻沒去留下不好的紀錄 PS.另外小弟還有兩個額外的小問題 第一,由於自己碩士是研究液晶相關 因此去面試半導體廠都會被問到"為何會想面試半導體廠?" 每每讓我支吾其詞(心理默默OS:廢話因為錢比較多啊= = 想請問怎樣的回答主管愛聽又能接受? 第二,想請問板上有人在戀人RD(ACD)的大尺寸TV部門任職過嗎 我自己是很被這個職務的工作內容吸引 想請問部門的風氣如何?能學到東西嗎? 以及對個人未來的發展有無幫助?是否有機會跳槽到外商公司等等...?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0442631.A.AB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