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研究所男友突然消失
Jun 21st 2014, 19:59, by sanachen

作者sanachen (san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研究所男友突然消失

時間Sat Jun 21 19:59:37 2014

※ 引述《elisadulce (Valeria)》之銘言: : 先說一下我跟我男朋友的狀況好了 : 他接下來要去新竹讀研究所 生物科技 : 我要去西班牙出國留學一年 : 其實都為了我們未來的關係有一點擔心 但是還不打算分開或結束 : 上禮拜他跟我說這個星期四他就要去新竹了 : 結果從星期四開始他就消失到現在 : Line FB 電話 簡訊 都沒有回 : 想問有讀研究所的各位 一進去實驗室之後大概會消失多久? : 我是有想過說不定他想就這樣結束 : 但是這方法也太爛了…… : 而且他消失他前一天聊天以及相處都不太像想結束這段關係 : 現在我真的很苦惱很煎熬很焦躁 : 拜託幫我解惑了… 我是不知道消失兩天應不應該緊張啦 要看你們平常連絡頻率 不過下面的推文真的是莫名其妙 一看到要出國留學就各種腦補 什麼 "這男生很聰明,讓妳連一點吳鳳接軌的機會都沒有" "等妳用過洋人的東西後 就回不去惹" "是女的出國一定會CCR的" 這種言論不覺得太酸太無聊嗎? 女生出國=CCR=會出軌? 所以男生搞失蹤=先斷一斷好聰明 到底是什麼神邏輯= =? 仇視CCR到這種文就可以借題發揮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拜託就事論事 別再腦補了 原PO 你先打他家電話或是找他朋友同學問問 都沒人知道看有沒有辦法請他們學校找 真的都沒人知到去向麻煩報警 以免真的發生什麼事都沒人知道 但如果你男友是用這種方式分手的話我會覺得這男人就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50.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351980.A.C3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