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小心眼
May 23rd 2014, 13:16, by a40397577

作者a40397577 (剃毛豬)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小心眼

時間Fri May 23 13:16:56 2014

妳說 妳想要證明自己比他好 每一個地方都比他強 妳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妳壓倒性地勝過他 妳想要製造出這樣的情境 把他逼迫到世界的邊緣 退無可退 只有妳才能救他 妳想要在這個時候 笑笑地伸出援手 看看他會做什麼選擇: 是跪下來跟妳求饒? 還是轉頭自我了斷? 妳想要知道 妳需要答案 就這樣 妳幾乎就要哭出來地 對我一遍又一遍的複述著 妳一定要這麼做 妳必須要這麼做 妳渴望功成、追逐名就 宵衣旰食、不辭辛勞 一切都是為了他 一切都是為了他 「我這樣子是不是很小心眼?」 妳說 是的 我說 不只是妳小心眼 我也很小心眼 我說 我想要證明自己比他好 每一個地方都比他強 我想讓妳知道 我壓倒性地勝過他 我想要製造出這樣的情境 把他逼迫到妳記憶邊緣 退無可退 只有我才能喚起他 我想要在這個時候 刻意裝作不經意地喚起他 看看妳會有什麼反應: 是笑笑地說妳忘記了? 還是平淡地說是這樣啊? 我想要知道 我需要答案 就這樣 我幾乎就要斷氣似地 對妳一遍又一遍的複述著 我一定要這麼做 我必須要這麼做 我百般呵護、事事掛心 宵衣旰食、不辭辛勞 一切都是為了他 一切都是為了他 我做得到嗎? 我們這樣想著 卻始終沒有人願意開口 任憑午夜的涼風 吹過一片靜默的房間 這世界雖大 卻容不下三個人和平共處 從狹小的心眼裡看出去 一切都是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03.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22219.A.6F1.html

look1225:我盡然懂這篇文的感受...小心眼的人永遠都不會接受 05/23 13:28

look1225:其他人的感受或是看法 05/23 13: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