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調適自己心情
May 23rd 2014, 14:11, by clairelune

作者clairelune (雲風青嵐)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調適自己心情

時間Fri May 23 14:11:04 2014

本人34歲,最近透過網路認識一個28歲的女生。 在認識了一個月之後,對方說對我有好感,說想要和我交往, 我剛開始覺得不可思議,但還是答應了, 之後我對她的感情才慢慢的熱起來。 有天對方問我,我會不會介意她有過這麼多男人? 我問她說:「妳除了之前交過3個男友,還有其他男人?」 她才和我說,她之前在國外唸書時, 有次去朋友的party, 因為喝醉了又很想要,就和幾個男生做了, 到後來整個 party 變成 sex party... 另外有次ons的經驗,那時她沒男朋友,去酒吧遇到一個英國帥哥, 對方邀她跳舞,然後接著就去酒店開房間了。 就這2次而已。 ons 這樣 1 on 1 解決生理需求的,我還能理解接受, 但 party 上這樣搞,嚴重挑戰我的底限,我一想就覺得快崩潰。 她說她以前比較愛玩,玩的比較瘋。 有時我真的會想:妳都自己這樣講了,那... 真的只有這2次嗎? 想到鄉民說的,有些女生年輕愛玩, 反正玩到快到30時,找個宅宅工程師嫁掉就好, x! 現實是,我還真的是宅宅工程師... 因為真的是有些喜歡她了, 如果想要去除自己心裡的疙瘩的話, 要怎麼去調適比較好? 譬如說怎麼去調整自己的想法和觀念? 怎麼才能把這塊疙瘩挖掉? 另外宅宅工程師同胞們,這種的你接受的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42.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25467.A.BE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