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innisfree壞話接力賽 要防踩雷必看!!
Sep 10th 2014, 22:46, by qqband

作者qqband (QQ)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innisfree壞話接力賽 要防踩雷必看!!

時間Wed Sep 10 22:46:49 2014

前幾天連續有人寫了一些innisfree"難用"商品的心得 在innisfree買過很多東西 也常常踩到雷 就跟風也來說一下innisfree的壞話吧 建議閱讀圖文並茂無音樂網誌版 http://ppt.cc/-IoN 本篇因有保養有彩妝,會同時刊登於美妝版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a 上圖所見都是地雷喔 (千萬別以為是好物傻傻去買了嘿) 一直以來innisfree在韓系保養品中算是評價一等一 每次去韓國我也都會買一些(好啦其實是很多) innisfree的彩妝/保養 陸續用下來有些東西是真的不錯 但地雷也不少 以下聽我娓娓道來~ ======本人膚質中偏乾(只有眼下會乾)===== 首先是橄欖洗面乳1 這洗面乳其實不難用 泡泡算蠻豐富綿密的 但說實在的也沒有特別好用,就跟小區開架差不多程度 不過它卻有個天大的缺點 就是它會流到瓶口讓瓶口好髒好噁心啊啊 像這樣↓↓↓ 2 會用成這樣不是因為我很胎哥 是因為它本身質地就是會流動的 開罐它就會勘西出來 除非你很有毅力每次用每次擦 不然他就是會變成圖上這樣(而且其實我偶爾也是有擦,它還是會變這樣) 便宜好用的洗面乳太容易買到 實在是不需要買一個質地/瓶口 設計不良的來氣自己 接下來是個大雷 綠茶卸妝水 3 之前一直都是用貝德瑪 因為用膩了去韓國就順便買了一罐這個 原本覺得它的瓶口是按壓型的好方便 買回家用才發現它壓下去會亂噴會亂噴會亂噴 常常噴的桌子地上都是 除了瓶口又設計不良之外 它好薰眼啊 一點點不小心跑到眼睛裡保證痛死你 還有, 我以為卸妝水就是水 沒想到這個卸完臉會油油的耶... 不過卸妝力還OK就是了, 我現在都拿來卸身體防曬 接下來是橄欖精華液 4 如圖所見它是油水兩層 用之前要搖搖讓它混和(像眼唇卸妝液一樣) 很討厭的是它居然又有一樣的瓶口設計不良問題 你搖搖打開之後會發現瓶蓋跟內部其實是無法密合的,然後在搖的同時它精華液已經流滿 瓶蓋內了 像這樣↓↓↓ 5 屏除瓶口設計不良, 它 非 常 的 不 保 濕 我的皮膚中偏乾(沒有到很乾), 如果保濕沒做足上妝到差不多中午眼下就會乾燥長蜘蛛網 用這罐就會有蜘蛛網產生... 而且這個它上很不容易吸收, 你會覺得臉上有層油膜(但卻又不很保濕到底哪招) 倒出來就這樣,是完全的液狀 6 題外話 這邊我要偷偷講DaisyDay壞話 常在ES出沒的妞們應該都知道DD吧 而且應該很多人都被DD極盡煽動的描述騙到過 腦波很弱的我也跟她買過一些美妝品 每次收到都是覺得 恩...好像還好 甚至是有些東西是很難用的 但我依然常常被她煽動而手滑 直到前一次DD連線也PO了這個橄欖精華液 又一直吹噓這瓶爛東西怎麼拯救了她的皮膚 我才醒過來, 發現那些看似真誠的形容都只是她的話術 她是商人不是妳的朋友 她是商人不是妳的朋友 她是商人不是妳的朋友 請不要輕易相信商人自誇產品有多好 抱怨完回到正題 接下來是唇部彩妝 7 左邊兩條是唇膏, 右邊的是幕斯唇彩 都沒有到說非~常~雷的地步 但我只能說,同樣價位妳可以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手部試色↓↓↓ 8 看起來還不錯吧? 我也以為不錯所以就買啦 結果實際擦上嘴巴發現 唇膏顏色都擦不勻, 沒有辦法好好的遮掉我原本的唇色, 而且它會讓嘴唇脫皮超級明顯 幕斯唇彩看似顏色很韓系,結果擦上發現是很沒氣質的顏色(有可能是我自己長的沒氣質啦 ), 最重要的是它顏色更不勻 要把幕斯唇彩擦勻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它好乾好乾好乾 看到有些人推幕斯唇彩,但真的...妳用過其他好用的就會棄它如敝屣 接下來是綠茶全系列 9 綠茶系列除了綠茶籽精華液尚可之外 其他說真的都不怎麼樣 保濕力普普 香精味道濃到不行 我已經不是很排斥香精的人了 但這個真的擦了會擔心 想說這麼多香精我到底是在擦甚麼 雖然說市面上保養品還不都是化學原料大集合 但這樣大喇喇地用這麼多人工香精我情感上還是過不去啊~ 不過橄欖系列蠻OK的喔 保濕力真的不錯, 香味也淡很多 我現在妝前保濕都用橄欖面霜 接下來這個是地雷王 塗抹式拔粉刺膜 10 就是常見的塗抹式妙鼻貼 這個東西之爛 絲毫沒有拔除力可言 塗上之後超久(40分鐘以上)才會乾不說 乾掉之後根本一點都不緊, 還是軟趴趴的到底要拔甚麼啊 最後一個 粉餅(我不知道中文名是甚麼) 11 這個因為膚質的關係, 所以我用起來覺得太乾,眼下蜘蛛網會大爆發 如果是油性皮膚應該是很合適的 粉質頗細,完妝的妝感也還不錯 以上是我在innisfree總共花了萬把塊踩到的雷 好東西之後我會另發一篇文 stay tun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7.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360416.A.CE8.html

kryolanfans: 壞話接龍XDD 49.219.6.85 09/10 22:50

keyas0403: 推標題XXDD 111.81.226.7 09/10 22:54

rsreason: 已踩雷 噴了三千多 125.224.61.251 09/10 22:55

QQmouse: 壞話接力賽XDDD太可愛了 124.9.199.212 09/10 2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