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心情] 開車遇到對方開遠燈
Sep 7th 2014, 19:06, by jk70262

作者jk70262 (呀)

標題Re: [心情] 開車遇到對方開遠燈

時間Sun Sep 7 19:06:42 2014

※ 引述《tp6fu0cj84 (蛙)》之銘言: : 說到這個,小弟曾經有一次在從新竹回來彰化的路上 : 因為騎車走省道過了聯合科大後進山路有一段是幾乎沒有路燈的 : 所以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我開了遠燈 : 然後只要遠遠看到前方或對向有車我就切回近燈 : 結果...我被惡搞了 : 因為遇到一台雙載的摩托車,應該是大學生吧我想 : 反正因為我切換的速度慢了點,閃到他們的後照鏡 : 對方放慢速度一路尾隨,故意開遠燈閃不停 : 只要我放慢對方就跟著放慢,硬是這樣搞了十五分鐘到遇到紅綠燈 : 對方攔我車直接嗆說現在是怎樣,故意開遠燈找麻煩嗎 : 當下因為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 兩個人我大概也打不贏,所以鼻子摸著跟他們說我是不小心的 : 換得白眼兩雙加一句你它媽的小心一點 其實這真的就是你的不對 我在彰化139縣道上往返頻繁 總是會有一些駕駛開遠燈但是又切斷緩慢 其實正常在台灣一般道路上 本來就不應該切換遠燈 因為一般的速度根本無須持續開遠燈 即使路況比較特別 也只需要閃一下就能看清楚路況 一但其他駕駛遠燈切換太慢 往往會造成其他駕駛人完全看不到路 對其他駕駛人是相當大的危害 尤其是在山路更是危險 可是對方攔車嗆聲也不對 你不應該姑息養奸 即使沒有派出所 你怎麼沒有記下車牌報警? 改天真的有老弱婦孺被他們所危害 還是兩個大學生嗆聲而已 你跟他們低聲下氣 不就助長他們的氣焰? 這樣錯久的事情 我覺得應該改正 不過總之 還是要改掉頻繁使用遠燈的壞習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3.164.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0088004.A.3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