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參加前女友畢業典禮
Jun 19th 2014, 06:51, by chikOE

作者chikOE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參加前女友畢業典禮

時間Thu Jun 19 06:51:13 2014

代PO 以下原PO第一人稱 ------------------------------------------ 我跟男友算是介紹認識的 在一起一個多月 他28我25 他跟前女友在一起十年 而且目前那女生也沒改狀態 (我是在一起後才知道的) 我忍了兩三個禮拜 終於受不了了才問他到底是怎樣 他說是對她早已經沒感覺 但是因為那女生最近家裡有點事 所以想說晚點再正式跟她提分手 我覺得這OK而且也顯示他是貼心的人 可是就在昨天 我點開那女生FB相簿 發現上禮拜居然有他跟那女生的合照 然後他那天是跟我說他周末要去山里沒訊號 可能手機不太能聯絡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問他女生為什麼沒改狀態的時候 剛好跟他們見面是同一天 但我事先真的不知道他們有見面 而且我猜他應該是以為我有看到照片才問 雖然說應該是沒有作賊心虛才敢放合照 也知道他可能是以為我不知道他前女友的存在 所以才不敢報備真正行蹤 而且事情都過去有點久了 我也在最尷尬的時間問過我最在意的問題了 所以如果現在再拿出來質問對方 怕會讓人家有種炒冷飯的厭倦感 理智上可以大度寬容 可心裡真恨不得打電話過去對他大吼大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不愛 只是看你更愛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40.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131875.A.3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