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顏面神經失調? 邵庭曝患妥瑞氏症
Jun 18th 2014, 03:35

邵庭近日接4節目,工作壓力大讓妥瑞症病狀加重。
圖/摘自邵庭臉書
主持人邵庭日前在新節目「寵物小確幸」中,被觀眾發現臉部抽搐,疑為顏面神經失調。邵庭昨日凌晨在臉書上自白,自己罹患妥瑞氏症,樂觀表示「不用擔心,我很好!」

邵庭表示,已經患病長達20多年,完全接受自己有妥瑞氏症,但社會大眾因為陌生而覺得妥瑞氏症很可怕。過去因為公司考量,不允許她公開此事,即使網友發現異狀詢問,她也不能說。這次新節目拍攝鏡位,使得更多人發現症狀,更有不少人嘲笑她很奇怪、很醜,讓邵庭決定站出來,讓關心她的粉絲不要擔心,也讓更多人知道妥瑞症。

「一直以來我都跟妥瑞症一起長大,這完全不會影響我的生活跟我的工作表現。對於嘲笑跟罵我的網友,因為我有妥瑞症,這是完全無法控制的,我沒辦法在螢光幕前控制自己的症狀,造成你在收看節目的時候覺得不喜歡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但是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否定我的努力。」

長期與邵庭合作的庹宗康表示,過去就知道邵庭生病,但一直以來都把她當作一般的主持搭檔,工作時都很正常。邵庭主持的「旅行應援團」製作單位衛視中文台則表示,當初邵庭曾主動告知患病,但也要求不要給予特殊待遇,對於她對工作的認真態度十分讚賞。

※延伸閱讀》
‧Nikki 邵庭-超級粉絲後援會 FB粉絲團

‧淺談「妥瑞症」

邵庭近日接4節目,工作壓力大讓妥瑞症病狀加重。 / 圖/摘自邵庭臉書邵庭近日接4節目,工作壓力大讓妥瑞症病狀加重。 圖/摘自邵庭臉書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