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好想變韓妞
Apr 28th 2014, 22:17, by ashleybibi08

作者ashleybibi08 (ashley)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好想變韓妞

時間Mon Apr 28 22:17:33 2014

圖多請搭配網誌服用唷^^ http://ashleylinlin11.pixnet.net/blog/post/117937433 以下摘自網誌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韓妞妝容 不像不要討厭我XD 畢竟五官沒辦法想韓妞那樣精緻 盡我自己最大力量來變韓妞~ 首頁圖那天的打扮還讓不少人以為我是韓國妞來著^^(笑) 此次妝容使用的產品 1.VISEE眼影盤 2.IOPE44號千頌伊口紅 3.SOFINA 隔離霜 4.ETUDEHOUSE 水感女神 神乎其技BB調和飾底乳 3號 5.UNT 美白BB 6 3CE打亮粉餅 7.媚比琳極細眼線液 8.美睫師推薦好用眉粉(左上白色盒子) 以上產品以下會詳細介紹唷^^ 洗完臉之後 做好一般保養 通常ashley的保養程序滿簡單的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偷懶的時候只上乳液拉) 如果化妝那天剛好臉很乾燥 就會敷片保濕面膜急救一下 滿有效果的~~~ 做好了基礎保養程序後 拿出sofina隔離霜 這瓶隔離霜有spf50++ 滿清爽好推的 不會像一般的防曬隔離那樣乾乾憋憋(懂我形容的感覺嗎XD) 我會在上底妝之前上上衣層隔離霜 除了隔離效果外 又加上防曬(這夏天好重要!!!!) 上好隔離霜之後 拿出神乎其技bb調和乳+bb霜 兩大法寶 以3(bb霜):1(調和乳)的比例下去調 為什麼要加上調和乳來呢~~~(推眼鏡) 有沒有發現韓妞的妝都是比較薄透+亮亮的 除了本身韓妞的皮膚非常好以外呢 他們都會使用這種調和乳來調底妝 讓皮膚看起來更薄透~~~ 韓國有出很多這種調和乳~~可以去収尋一下 比起粉撲我會比較推薦使用刷子來上底妝唷 使用刷子的底妝會更貼更精緻 如果刷子刷不到的地方我就會拿粉撲來加強一下 脖子千萬不要忘記~~有色差好可怕 韓妞是沒有色差低~~~~ 底妝有沒有薄薄亮亮的~~~韓妞就是要有這種光澤感 註: 台灣夏天比較悶熱潮濕 使用bb調和乳可斟酌使用免得變成大油光臉 上面白白的兩點是遮瑕膏 (產品總覽的部分沒拍到) 使用的是此款媚比琳的遮瑕膏 還算好推 但遮瑕度我覺的普普 就沒那麼推薦了~~~ 整個底妝上好之後呢~~~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部分~~~ ashley已經有植睫毛了 還是濃密型 所以這點不像韓妞啦~~ 韓妞都是走自然派的眼妝喔 為了不要在太濃艷 眼線的部分我只有使用媚比琳的極細眼線液來勾出眼尾 做一點小眼神~~~眼中到眼頭的部分我使用眼影稍稍做出一點陰影 韓妞的基本妝容大部分都只有一條細細的眼線 連眼睛都不上 但是ashley條件沒有那麼好~~ 只好偷吃步拉 重頭戲來了 韓妞的粗眉毛~~ 怎樣可以化上兩條粗毛毛蟲而不覺得奇怪 比較有時間我就會先拿眉筆輕輕的框出一個輪廓 在來上眉粉 我使用的是ab兩色調和。這盒眉粉大推,顯色度高持久度也很好,早上到晚上都不太需要 補唷 根據你框出來的輪廓用眉粉刷過一次 在用b色比較深色的部分補一下眉尾的位置 韓妞的粗眉是沒有眉峰的 化完眉毛後可以把眉峰稍稍的修掉 會更有粗眉的味道(粗眉的部分這裡就不詳細的介紹怎麼化 下次在開一篇專文) 另外一個重點 打亮 韓妞非常熱衷打亮這件事情的 有的打亮到還滿像白頭翁的哈哈 所以下手要不要太重喔 打在山跟/鼻骨/下吧的部分也可以打上 照片拍不太出來打亮後的效果~~~ 但是實際上滿有感覺得~~鼻子都挺了 你們可以試試看^^ 燈燈燈燈!!!!!這支口紅大家不陌生吧~~ 是頌伊著用阿~~~iope44號foreverpink 顏色真的是超級美的 走在韓國的路上發現韓妞就算沒化妝 也會上口紅 在台灣好像女孩就比較不習慣上口紅 上口紅前後是不是感覺精神差很多~~~ 韓妞妝口紅的部分一定是重點!!!!(筆記筆記) 妝容的部分大致上是這樣 不過要變韓妞髮型部分也是要注意的 韓妞分有瀏海沒瀏海兩種 因為Ashley有瀏海所以只有做一種分享喔 拿出電棒or圓梳 首先來整理瀏海 韓妞的瀏海不像日本那麼厚重 比較稀疏/開開的(我稱它王祖賢瀏海XD) 像這個樣子~~~~ 之前ashley我呢 也是跟屁蟲 跑去跟設計師說要剪這樣的瀏海 但是設計師怕我剪了會後悔 只有稍稍的幫我簡比較薄一點 拿出電棒 稍稍捲一下彎度~~(請小心你的額頭) 我有燙過瀏海 所以只要一點點的溫度整理即可 如果你的瀏海並沒有燙過 可以就需要捲彎一點 才有辦法持久喔~~~~ 上髮尾電棒我會先使用這個摩洛哥油(是摩洛哥不是摩納哥XD) 外捲內捲都可以按個人喜好 我比較喜歡外捲~~~ 只是要把頭髮做一個造型而已 等等頭髮還是要綁起來 整理完的瀏海澎度是不是很澎湃~~~~~ 綁上韓妞註用低馬尾~~~~ 這樣還不夠~~~~ 加上髮帶才韓 大致上韓妞妝容分享到這裡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有問題問我的可以留言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47.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8694672.A.05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