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揪團] 員林反服貿發文宣
Mar 25th 2014, 12:54, by tsaon

作者tsaon (不說了)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揪團] 員林反服貿發文宣

時間Tue Mar 25 12:54:31 2014

※ 引述《hickory (C'est la vie)》之銘言: : 我不想只是在臉書上轉貼文章了 : 我決定要站出來對民眾做教育 : 今天晚上印了三十份的台商自述到社大給同學,全部被索取光了。 : 我們的民眾只知道年輕人在鬧,卻沒有人告訴民眾年輕人在鬧什麼!! : 我明天週二晚上七點半要自費印三百份在員林發放給各中小企業的店家, : 願意一起的請站出來。 : 出錢或出人都歡迎,講風涼話的就不用了。 : 我會訓練你怎麼講話,免驚,我是老師。。 : 幹!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啦! : 主揪人:一哥 : 連絡方式:0970154999 黃老師 : 時間:晚上七點半 : 地點:員林火車站前 : 交通方式:機車 : 人數:不知道會來多少人 : 花費:零元 : 自備:愛臺灣的熱血 : 備註: :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 響應! 今晚打算印200~250份在彰化火車站發送 (文宣約13p) 本魯財力有限,有錢出錢 願意一起來幫忙的,歡迎跟我聯絡 站內信 或電 0911615198(叫我t大就好了) -- 主權在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77.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