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求一部小時候的電視劇
Mar 25th 2014, 16:33, by moonskyex

作者moonskyex (藍調迷思)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問題] 求一部小時候的電視劇

時間Tue Mar 25 16:33:28 2014

一部跟殭屍或是吸血鬼有關的電視劇,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約莫至少10年前)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歌曲,很好聽,很感人! 但是我忘了是中文還是粵語. 配音是國語, 上網搜尋本來以為是" 我與殭屍有個約 ",這個名子我以前好像有印象. 但是去聽了所有相關的歌曲跟我印象中的旋律似乎不太合. 我實在想不起來是什麼電視劇QQ 唯一線索記得就是那個時間點附近還有 看過" 第八號當舖 ",那時候應該都是看三立都會台,不然就是衛視中文台拔! 最近突然想到小時候有這麼一段回憶,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歌曲,拜託大家幫我想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3.115 ※ 編輯: moonskyex 來自: 134.208.3.115 (03/25 16:34)

dtdon1699:情定陰陽界(撞到正) 殭屍道長 03/25 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