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爆卦] 彰化反黑箱服貿
Mar 25th 2014, 12:55, by hsulowliet

作者hsulowliet (阿啾)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爆卦] 彰化反黑箱服貿

時間Tue Mar 25 12:55:41 2014

大家好,我算是活動的發起人吧?XD 先宣傳一下昨天很倉促弄出來的頁面 名稱是「民主關燈,我們守夜」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7305800308408/ 這個是昨天活動中有個同學設計出來的LOGO http://ppt.cc/Pf23 一開始前天是我與一位同學約彰化碰面,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然後我發了那篇在地抗爭的文章 當天也有一些學生在場靜坐(約十幾個人) 然後我們與假日回來靜坐的政大學生聊天,並提出願意接手他們的活動 我們暫定的時間是每天的5:00~8:00 接著是前晚的警察武裝暴力,我不在場可是守了一整夜也哭了一整夜 我想我們一定要每個人都出來做點什麼 所以我一大早眼淚擦擦就衝去彰化了XD 遇到一個正要北上支援的女生,買了早餐給我 約莫下午四五點多漸漸有人參與靜坐 也有彰中彰師的同學出來與我們談 希望能多招集一些人 昨晚彰化火車站前公民論壇的成形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有拍一些照片,也有把昨天大家分享的話錄音下來 但是都還來不及整理 希望有更多的在地人可以參與 還有有個網友說可以發起在地的公益活動 我覺得也很好 但是要想辦法整合起來 也許可以今天晚上在現場討論看看 我們暫定「民主關燈,我們守夜」這個社團想要做的事情是: 1.在彰化在地支持太陽花學運的訴求,讓這個運動能遍地開花 2.要形成一個公民的論壇,使彰化在地有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用我們的力量 去破除媒體的高牆,傳遞正確的資訊給大家 3.也有很多願意參與的彰化人/學生/老師等等 要整合這些力量 4.這個社團之後可能會辦一些街頭講座,需要有找人來演講的管道,我們會把時間及 講題都公布在社團網站上,目前我有意外認識一個雲科大的教授他願意幫忙 5.關於物資,前天昨天都有一些熱心的民眾捐食物飲料,若是可以放隔夜的東西或是 標語的牌子、筆、膠帶之類,已經有一個據點可以收放使用 我們不接受金錢捐助,但是如果有物資的需求也一併放在社團上 6.每天進行的活動,希望有人可以來進行測寫記錄,讓其他地區的人知道我們現在 正在進行的情況,讓他們知道在地的支援 ※補充說明 關於2.也是這個社團設立及設計LOGO的原因 我們希望能藉由文宣的發放、標語的製作來傳遞 但是這些文宣的內容是要經過篩檢、務必要是正確第一手的訊息 所以只要是從我們這裡發放的文宣都要印上「民主關燈我們守夜」以及LOGO 以示負責這樣 標語也是,我們想在彰化火車站前面的廣場上進行一些布置 目前就只有照片上那樣,所以需要更多的人來參與進行 目前所想到的就是這樣,希望有人能補充幫忙謝謝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9.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