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iph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iph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 6拉貨啟動 鴻海和碩大徵才
Jun 22nd 2014, 18:42

作者: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業界傳出,因應蘋果iPhone 6拉貨需求,iPhone 6兩大組裝廠鴻海、和碩近期在大陸大舉招兵買馬,鴻海將大舉徵才逾10萬人,和碩昆山廠也將新增三成人力。

鴻海、和碩均不願回應相關傳聞,僅表示人力需求一切按照既定計畫進行。業界認為,若消息為真,將是鴻海與和碩近期在大陸最大規模的徵才行動。

此舉透露先前市場盛傳iPhone 6可望在第3季末問世的傳聞可信度愈來愈高,而且蘋果對於iPhone 6銷售充滿信心,才會讓兩大組裝廠大舉擴編生產線人力,因應出貨需求。

業界人士透露,鴻海正在大陸深圳、鄭州、成都、貴陽等生產基地擴大招工數量。

預計新增招工總人數逾10萬人,比先前生產iPhone 5與5s時新召募9萬人多一成,預期相關廠區7、8月產能利用率將達高峰。

和碩方面,位於昆山的生產基地招工數量也將增加三成,預計將在7月開始生產iPhone 6。

法人認為,iPhone 6螢幕尺寸將放大至4.7吋與5.5吋,是蘋果歷來螢幕尺寸最大的智慧手機,讓消費者相當期待,預估新機出貨量將遠遠超過iPhone 5系列,鴻海、和碩等代工廠皆不敢輕忽,除了持續擴大產能之外,生產線作業人員也要跟著增加。

供應鏈消息指出,目前鴻海手中掌握iPhone 6約七成組裝訂單,和碩則分食其餘三成。

法人預估,iPhone 6出貨潮挹注鴻海、和碩的正面效應,可望從7月一路延續到明年初。

不過,包括緯創、仁寶等台灣代工廠也傳出有意搶進iPhone 6組裝行列,甚至不惜以低價接單,隨著國內代工廠在手機組裝業務日益豐富,未來蘋果訂單的競爭將更加激烈,是否會衝擊鴻海與和碩的後續接單,值得關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