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局失4分 建仔優質先發斷線
Jun 22nd 2014, 21:20

合約中的第2次逃脫日期倒數,紅人隊3A台灣投手王建民的優質先發卻無法延續,昨天他面對勇士隊3A,登板5局失了4分,中止連續7場優質內容。

昨天是王建民本季第15場先發,相較過去幾戰被頻敲安打仍順利化解危機,建仔這次雖然在4、5局接連掉分,但仍有幸運之神眷顧;昨天下場時,球隊以0:4落後,不過7局上紅人3A先打回1分,9局上又一口氣狂攻4分,助建仔順利逃敗。

昨天前3局,王建民僅被敲兩安,4局下因保送、安打丟第1分;重傷害在5局下,總共被敲4支安打,包含1支漢米爾頓擊出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失了3分。

建仔昨天共用94球投5局,有53個好球,合計被敲出8安,失4分責失,另有4個四壞球保送及兩次三振,賽後防禦率升至3.76,本季戰績7勝5敗。

王建民本季與紅人簽下小聯盟合約,合約中包含兩次「逃脫時間」,第1次逃脫時間是台灣時間本月1日,當時建仔選擇繼續留在紅人3A,第2次則是台灣時間7月1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