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中壢 無名米干、大鬍子米干、小云滇
May 26th 2014, 12:00, by shingru0729

作者shingru0729 (小橘)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中壢 無名米干、大鬍子米干、小云滇

時間Mon May 26 12:00:26 2014

餐廳名稱:桃園中壢 無名米干、大鬍子米干、小云滇 消費時間:2014 年 5 月 地址:無名米干 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38號 大鬍子米干 桃園縣中壢市龍平路173號 小云滇 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16號 圖多網誌版本:http://orangeru.pixnet.net/blog/post/368297312 (無音樂) 記得上篇米干大進擊(中)說過  想吃無名我大概要六七點就從新莊出發了吧(哭) 來了忠貞市場兩次  無名不是爆多人就是大鬍子已刷地  好崩潰 不過仔細算算這篇下集富堅了半年呢  這半年行程實在太滿檔(跪) 就在這個時刻  突然好想吃米干又剛好有空  但是小紅來臨不知道爬不爬的起床哩 鬧鐘設定六點半  當天早上我起床了我起床了我起床了我起床了我起床了 抱著必吃的決心  七點半到了站牌搭車(為了吃好有決心啊  上班都沒那麼早起) 抵達忠貞市場整整九點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裡我好怕吃不到(吃不到就崩潰了) 整個心七上八下  可能最近比較熱九點到無名的時候沒有排到隊又馬上就有位子 (喜極而泣) 這是吃完的時候補拍的  大約九點多 一如往常我點了大碗米干全加$75  六點半起床的我好餓啊 吃完了看到推文才發現加醋吃好像不錯(沒加到可惡) 湯頭不是清湯型的  看起來就是重口味囉 滿滿的配料一碗75是有點貴了  不過蠻大碗的 豬肝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 無名的米干比較粗  雖然吃起來蠻有口感的  可是我還是愛薄米干多一點 肉的部分也蠻嫩的  好吃 湯頭味道比較重一點  但是不會很死鹹  湯裡有加一些薑絲 蛋包  超愛這種蛋黃啊XDDD 無名米干 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38號 二~五6:00-13:00 六~日6:00-14:00 吃完無名之後  第二家要吃的當然是兩次都已刷地的大鬍子米干 這張照片是我吃完補拍的  我來的時候比較少人一點  嘿嘿嘿 大鬍子米干比較不同  這裡配料只有蔥、蛋包跟蛋花 雖然剛剛已經吃過一碗大碗的  不過還是看的我好想吃啊 大鬍子米干蛋花蛋包$50  我看好多人都吃雙蛋花   但是我這樣好像吃太多蛋就沒點了  辣度是跟老闆娘叫的大辣 大鬍子的米干超喜歡的  米干薄薄的口感又好 蛋花非常的滑嫩  難怪好多人點雙蛋花啊可惡 高湯是清湯的  我比較喜歡清湯的米干之前有說過XD 湯跟無名比起來淡很多但是我覺得剛剛好  加辣又好吃 這裡的蛋包煮得更嫩  一吃起嘴裡就化開的那種喔 大鬍子米干 桃園縣中壢市龍平路173號 滿足的吃完兩家之後  之前都吃三家  不如再吃一家吧 就來到了看推文有說到的小云滇囉 這裡的用餐環境不錯 明亮乾淨又有冷氣(熱) 桌上當然有吃米干要加的辣椒 點了一碗招牌全加米干(小)$65 愛吃辣的朋友  一定要加辣椒喔  超好吃的 小云滇的湯也是清湯  實在是吃了太多蛋   不自覺的點了蛋花  不過吃蛋包跟蛋花好像都是蛋啊(中了什麼毒) 這裡的湯頭還不錯  蛋花的話還是大鬍子的比較滑嫩囉 米干的口感很好吃  還是薄的比較深得我心啊 份量也不小  早餐吃三碗都要爆肚了 肉跟豬肝都煮的蠻嫩的  不過酸菜有點太酸了 店外也有賣一些外帶 小云滇 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16號 03 4381499 6:00-20:00 無名跟大鬍子真的都蠻好吃的  不過每家店其實味道都不太一樣 所以真的很難分出高下呢  要我挑我會選擇清湯的米干XD(個人喜好) 如果想要稍晚的時間吃米干的話推小云滇 小云滇的味道還不錯  唯一就是酸菜太酸了   綜合九家   米干   大鬍子 = 小云滇 = 國旗屋 = 唐記 = 阿珍 = 阿美 > 無名 > 阿秀 > 楊家將 豬肉豬肝 國旗屋 > 無名 = 小云滇 = 阿秀 = 阿美 = 阿珍 > 楊家將 >唐記     (大鬍子沒有豬肉豬肝就沒有列囉! 不過蛋花很嫩很好吃喔!) 湯頭   阿秀 = 大鬍子 = 阿珍 > 國旗屋 = 無名 > 小云滇 > 阿美 > 楊家將 > 唐記 重申一次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以上是我個人感想 雖然已經下集了  我還是希望可以各個米干店都吃過 有其他家推薦的店  可以跟我說說喔(以米干之名行板條之實的就不要了XD) 謝謝大家收看。 延伸閱讀 【中壢龍岡米干大進擊(上)】 【中壢龍岡米干大進擊(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89.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1076829.A.B9A.html

hellslayer:酷 05/26 1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