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新北三芝 煙燻小棧∼慢到抓狂,美味持平
Apr 8th 2014, 10:28,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新北三芝 煙燻小棧~慢到抓狂,美味持平

時間Tue Apr 8 10:28:50 2014

餐廳名稱:煙燻小棧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31號 電話:(02)2636-8299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事發經過:上菜速度慢到爆炸 .... 網誌圖文版:http://MingBlogging.com/post/40946332 話說很久以前和一群好友們一同吃過這家的德式燻肉,當時對它們讚不絕口,而且因為和 好朋友們一起去,整個就很歡樂啊! 今年掃墓,我們一家子又到了北海岸,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美味,於是便帶著老爸老媽一 同去品嘗,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 搬家後的煙燻小棧在比較山下的位置,但我覺得沒有原來在山上的那種感覺了,以前還有 些手作標語之類的,現在只看到砌得很漂亮的門面,門面之外卻是舊舊的社區大樓,感覺 沒有以前那種整體性了。以前雖然是鄉間的舊房子,但至少整棟都是他們的,感覺比較整 體。 內部裝潢得不錯,但也變成這樣長桌排排坐,像是學生餐廳一樣,感覺空間是大了,但也 沒有以前的開放性。以前是在透天頂樓搭棚子的露天座位,雖沒有冷氣又容易有蚊蟲,但 卻十分有「在大自然用餐」的感受。 場地大了,座位變多了,卻也多了很多人工味了。 然後,上了飲料以後,我們便開始等 .... 等 .... 等 .... 聊天都聊到好幾輪去了,當 我們驚覺「菜怎麼還沒上來」時,已經是一小時後了 .... 天啊!只是三個人要吃兩小盤燻肉,為何一個小時過去卻還沒出現?內場阿姨不斷探頭, 外場老闆娘也持續進出內外場,德國老闆也一邊用可愛的中文口音跟大家說對不起,他也 不是老闆等等 .... (你不是老闆誰是老闆啊 = =) 我想像中這種肉盤不是有煙燻肉腸等現成品,直接鋪在鐵盤上進烤箱烤熱後就上桌的嗎? 於是我把老闆娘叫來詢問,她一直對不起,卻也沒答應我是否立刻送,只說內場單子亂掉 了等等,就這麼些人,亂掉了是我們的原因嗎?本來已經很餓了,還又等了一個小時,我 只要肚子餓就容易爆炸的啊 .... 因為是我推薦爸媽來吃的,結果遇到這樣狀況我面子掛不住啊 .... 還好老闆娘承諾我說立刻幫我現做餐點,然後不到20分鐘就上桌了,我心裡雖然想著不用 2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的餐點為何拖了超過一小時,但餐點上桌我便不再碎嘴了 .... 我餓 瘋啦! 因為我和爸媽都不是大食量的人,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小肉盤,這是精選香腸拼盤(NT.425) ,分量一點點價格卻很貴,好在味道還是不錯吃,各種不同的燻肉腸、白香腸、起司腸, 搭配不太酸的酸菜以及燉得油亮的馬鈴薯塊,餓瘋的我們顧不得其他的,喊了開動便開始 低頭大吃。 香腸不太鹹,但很香,以前的美味印象又回來了,只是以前好像有醃黃瓜啊!這次怎麼沒 看到? 這是巴伐利亞烤豬腳(NT.425),整盤的德國豬腳,皮脆肉嫩香味十足,不太鹹又有充分的 燻肉香,一樣只有不會太酸的德式酸菜以及馬鈴薯塊,以前那個又脆又多汁的醃黃瓜到哪 了呢? 其實今天這樣吃下來,我對它們家的美味還是抱持肯定的,但搬到山下後,座位變多了, 內外場的速度也要提升才是,就今天的經驗來說,我對它們的上菜速度是給負評的,等一 個多小時才上菜真的太誇張啦! 也許以後朋友找我會考慮一下是否要跟,但我想我不會主動帶任何親友來這裡吃了,這種 上菜速度慢得真的很誇張 .... 就算好吃,但餓這樣一次我真的怕了 .... 美味依舊,但上菜速度慢到爆炸是我這次最大的感想。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2.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924137.A.44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