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最近想購入Z1C....
Apr 8th 2014, 19:37, by sthermit

作者sthermit (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最近想購入Z1C....

時間Tue Apr 8 19:36:45 2014

久久賺一次文章哈哈 目前手上拿的就是Z1C 從我的角度來說吧!... 我之前都是拿1萬左右的手機,對智慧手機的要求其實不高 某些地方可能會讓版友覺得我太好招待了XD 最近也是因為用app會lag才打算換手機 我看上z1C的點就是 體積小、高效能、防水 網路上有說的可能缺點 1.過熱,其實還好,用安兔兔的cpu測試,長時間下最高也40左右 2.夜拍使用LED補光會出現紫光,這個真的有 3.承襲z1所以轉珠會斷珠,我完全沒出現這個狀況 個人使用心得 1.其他手機的螢幕真的比較鮮豔 2.聲音音質不算好 3.我是就直接用防爆貼,磨損狀況還沒有 4.背面是塑膠...非常容易有刮痕(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背面會貼保護貼了),不是很美觀 5.通話後的感應回覆顯示螢幕比較慢 其他的 1.照相表現不錯 2.效能也不愧是承襲旗艦機 3.髒了可以直接水洗 目前用的很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81.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6957046.A.D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