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交往了五年的女朋友似乎就快離開我了……
Mar 25th 2014, 12:25, by EVAshinji

作者EVAshinji (初號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交往了五年的女朋友似乎就快離開我了……

時間Tue Mar 25 12:25:32 2014

※ 引述《thoward108 (PVDRMXMAN)》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文章有點長請耐心看完, : 我真的很需要意見,謝謝大家。 : 我們交往了五年多了,從我18歲她也 ^^^^^^^^^^^^^ 不是很懂你從何時開始算,是上台北唸書見了面開始 還是連網戀的曖昧期都算進去了 : 18歲到現在,我們暫時還沒分手, ^^^^^^^^^^^^^ 快了、快了 : 我們是在無名「誰來我家」那個九宮 : 格認識的,當時我住屏東她住台北, : 但我們很聊的來,常互傳簡訊,直到 : 後來我高中畢業前跟她交往了,我在 : 屏東,她依舊在台北,這樣聽起來我 : 們似乎沒未來只是一般網戀罷了吧! ^^^^^^^^^^ 是的,就是一般的網戀,純純的愛 : 但命運很奇妙,我竟然考上台北的大 ^^^^^^^^^^ 不是很奇妙,是剛好你填上了XD : 學,北上的第一天就去找她,雖然害 : 羞,但我們仍然相處的很好,但她媽 : 非常反對我們交往,我們見面的次數 : 很少,我們都偷偷見面,但她媽總是 : 能知道我們在哪,要她回家,我們前 ^^^^^^^^^^^^ 是乖小孩,出門都和媽媽報備,不是偷偷見面 : 一兩年很辛苦,她也要一直工作,因 : 為家境不是很好,甚至還要給借她媽 : 媽錢,我們過的很辛苦但我們也很珍 : 惜這愛情,兩年過後她五專畢業後出 : 社會了,住在外面,我們比較常能見 : 面,甚至出去玩,慢慢的我們台北幾 : 乎走遍了,外縣市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 我們樂此不疲,我隨著時間經過,越 : 來越愛她,但也有很多是情考驗著我 ^^^ 事情,錯別字 : 們,她得了腦瘤,開刀有風險,不開 : 刀可能不孕,我是獨子,但因為太愛 : 她了,我們還是慢慢走過來不管如何 : 我都要跟她一起面對,但她家裡的媽 : 媽一直希望她可以嫁給小開,但我女 ^^^^^^^^ 很現實的一面,大家都會遇到的 不喜歡你,又要女友去嫁小開,總是幫她介紹 ,伏筆來了 : 朋友很自立自強堅持不跟她介紹的小 : 開來往,慢慢的我大學畢業了,我等 : 當兵時都邊打工邊跟她一起住在外 : 面,好不容易苦盡甘來了,也有很多 : 地方趁她休假時我們一起去,台灣大 : 多都被我們走遍了,我這時好幸福, : 我好有目標,我等當完兵一定要賺錢 : 娶她,而她當時也很期待,直到我入 : 伍後,有一天她突然被搭訕,是個外 ^^^^^^^^^^^^^^^^^^^^^^^ 這只能送一相歌給你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u-45djIk8

[embedded content]

: 國人,跟她要通訊方式,一開始她認 : 為交外國朋友沒什麼不好,她也有跟 : 我說,我不疑有他,但到最近我覺她 : 好像沒以前那麼愛我了,我到最近問 : 她到底怎麼了,在我逼問下她才告訴 : 我她喜歡上那個外國人了,他31歲航 : 空公司高級主管,我有看到他們的簡 ^^^^^^^^^^^^^^^^^^^^ 高 --- 一般都不矮 富 --- 主管+航空業 = 錢多多 帥 你都輸了… 加上她老娘都一直洗腦,當然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囉! : 訊,我看不太懂英文,但我看的出來 : 他們瞞曖昧的,我整個崩潰了,我好 : 想跟她過一輩子,好想要娶她,努力 : 賺錢養她,但她喜歡上別人了,她對 : 我似乎只剩下對不起,我們還沒有分 : 手,但我在服役中一直亂想,一直想 : 與她聯絡,我克制不了我著急的心, : 我曾經想讓她走,但我真的放不下我 : 們五年來的點點滴滴,還有我們一起 : 的努力,更多我們踏過的足跡,我的 : 人生的未來環繞著她,她如果走了我 : 人生感覺一片黑暗,她答應我等我當 : 完兵,她才會決定,但我每天都過的 : 好痛苦,她似乎也不知道怎麼面對 : 我,我打電話她不太接,我就更崩 : 潰,我到底該如何是好,請給我意 : 見,我好想留下她,但我這段期間該 : 怎麼做呢? 怕你逃兵,她當然先安撫你,說當完兵再考慮 雖然我昨天看到一個新聞… 一個逃兵陪女友過情人節的傢伙,被抓回去竟然沒被判軍法 然後被判無罪,這讓我滿傻眼的~ (有點扯遠了 我要是沒記錯,最近才有篇抒發文,寫到,女友在他退伍前一天告知分手 這可以給你當參考,其實…她早就在鋪無縫軌道了,孩子 這接下來有數種劇情,我就舉3個就好了 1-1 電話不接了,傳簡訊分手吧 1-2 你去找她,去她家堵她,但都找不到 1-3 一段時間後,收到消息,奉子成婚 補充:是和阿豆仔呦! 2-1 電話不接,退伍前一天告知你分手吧,我和阿豆仔在一起了 2-2 你傷心欲絕,但仍痴痴等候 2-3 女生有天發現,其實她是小三後,被阿豆仔玩弄後提分手,回來找你求復合 2-4 你會接受她的回心轉意,但還是會再上BG版問鄉民的意見 【求助】 我前女友求復合,我該怎麼辦 3-1 電話不接,退伍前一天告知你分手吧,我和阿豆仔在一起了 3-2 你傷心欲絕,但仍痴痴等候 3-3 女生有天發現懷孕了,但阿豆仔只是公司暫時調派到台灣,玩玩罷了 結果就逃回國了,丟女生一人自行處理 3-4 這時又回頭找你了,你又會上來問鄉民的意見了 【求助】我應該出錢幫她墮胎嗎? 【求助】我該娶她,當現成的爹嗎?? 總結: 原PO,你還年輕,有些痛,經歷過就好了 千萬別傷心遇頭,現在是有機會放棄一棵樹,但重新認識整片森林 當然你如果把她重新追回來,我也是祝福你 但現階段來說,女方已陷入另一個漩渦了, 你應該當對了那塊救她的浮木 如果她有好的戀情,你要展現大氣祝福人家啊!! --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機房神器---綠色乖乖 的八卦 mori9455:我一次我把衛生棉吃掉....結果.... 02/20 19:50 FirstMin:不是靠得住,是再大流量也不怕 02/20 19:50 Pee1021:我立馬吐出來,結果店長命令我得立刻買一包回來 02/20 19:50 Pee1021:真的是傷身傷財啊... 02/20 19: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2.56

Sechslee:1-3不可能 03/25 12:54

哈哈!我補充上去了XD。是和阿豆仔 ※ 編輯: EVAshinji 來自: 59.120.142.56 (03/25 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