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百年的新娘 ep9.10
Mar 23rd 2014, 18:30, by mila2020

作者mila2020 (米阿阿)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百年的新娘 ep9.10

時間Sun Mar 23 18:30:53 2014

先說第九集我內心從頭尖叫到尾啊!!!!!!!! 然後底下非常多的雷 還有半夜躲在被窩裡看不能(花癡)笑出聲真的很悲哀 其實原本有想說要從沒打的第三集開始打 可是版上心得也很多了 而且我又越積越多集(因為懶) 所以就讓我們勒一購吧~~~(我想也沒人在意) 好的首先就是哭哭的醫院戲QQQQQ 又再一次!!!被李洪基的OST重傷!!!!(倒地不起) 這種人拒絕唱OST還有天理嗎 說什麼怕出戲 我只覺得江州內心就跟李洪基的嗓音一樣痛苦啊 而且真的是快死掉那種 洪基眼睛和眼淚真的演很好QQQQ 李洪基最厲害就是下巴都這樣了http://ppt.cc/VvBJ 眼睛還是很漂亮 啊 這張圖我姑且將它取名為 就算沒穿高領還是沒脖子 眼睛閃閃閃亮亮的在眼眶打轉真的是QQQ想逼死誰啊 斗琳雖然在第八集的崩潰我覺得假假的沒有演很好 我都很想笑 雖然我本來就是一個會覺得很悲傷但看到主角哭卻會不自覺嘴角上揚的人 (我承認我是個奇怪的人 但我是真的覺得很悲傷喔 我發誓!!!) 可是這集呆坐在床上的表情然後拔掉點滴跑出去撞到醫生 情緒銜接得非常好 真的感覺好像失去一切了 (中間還穿插著慢速度播放江州步出醫院) (慢速度這種東西不是很好笑就是很好哭QQQ) 然後走一走江州就遇見偶爸了 (浮現神奇寶貝對戰畫面) 首先由偶爸先使出噪音(編按:發出難以忍受的刺耳的聲音,大幅降低對方的防禦。) 我們江州思考了一下還是選擇了逃跑不戰鬥 江州(走)(廊)繞一繞後聽見了斗琳「卡機馬啦唷!!!!!」 之後斗琳完全不給江州機會直接使出大絕——背後抱+撒啷黑 江州血量直接減一半但還是打起精神掙脫回擊罵了斗琳你是聽不懂人話嗎 斗琳真的很悲傷哭著說她不相信這種事她沒關係的啊 而江州只留下了「不要為了我放棄你自己」後又再度逃跑 這時斗琳哭得滿臉淚 真的是滿臉的那種滿臉 之後珍珠來了 珍珠說得很現實 叫斗琳不要喜歡崔江洲 因為你並不是張利景 斗琳:「因為我沒錢、不漂亮、也不聰明嗎?」 不漂亮這點真是XDDDDDD同一張臉是能不漂亮到哪去啊!!! 雖然可能會痛苦、將來被發現一定會被討厭(崔江州最討厭被騙了啊QQQ) 但即使是這樣還是想在一起 想在一起一輩子 只能說斗琳愛到卡慘死QQQQQ快點發現利景媽的陰謀快講你是斗琳啊!!! 江州因為先前的兩次戰鬥都沒得到經驗值而發瘋 於是被江州爸賞了一巴掌 所以http://ppt.cc/1tZu這個是在補血對吧!!!! 半夜看到真的會嚇很大一跳吼麥安捏 我現在覺得利景媽的可怕程度>>>>>>>>>>江州媽 江州媽讀著日記可能會慢慢的良心發現或是被斗琳感化 但利景媽真的可以得奧斯卡假好心機媽獎了 表面上說的有多心疼多反對多不讓斗琳去送死 背底地裡卻是哇哈哈是你自己要去死的我可是有阻止你喔啾咪 如果鍵盤可以開槍那利景媽已經被我射得千瘡百孔了!!!! 接著場景轉到了尖叫開小花抱抱趴 一上車斗琳就超可愛的啊QQQQ江州還是一臉傲嬌傲嬌樣 這裡李洪基聲音真是超級低沉沙啞的XDDDD是昨天剛開完演唱會嗎 斗琳真的是選手XDDDD小心翼翼耍賤招的表情超可愛的XDDD 而且還意圖使人無法專心開車 一直看江州還一直笑 總之這裡我真是手腳捲曲一直花癡笑 然後斗琳就衝下車擋車了嚇瘋我!!!!!!!! 什麼東西啊啊啊 休旅車裡的人沒出來大罵真是奇怪 吵了一翻後斗琳就主動抱抱了QQQQQQQQ 我總是很好奇換場景的時候他們接下來都是怎樣離開那個地方的 分開然後說上車嗎 超級超級不浪漫的啊~~~~~~~ 任何一種方式定格換場景時我都會有這種疑問 囧 兩個人決定偷偷結婚 可是我不想看到利景跟江州結婚啊QQQ 崔江州春風滿面的臉真可愛XDDDD 斗琳又主動抱抱了 崔江州大概心裡很爽~~~~ 「那我們就來談談具體怎麼負責吧」 對不起啊我內心齷齪還以為下一秒斗琳要撲倒江州然後滾床了呢 因為有怎樣的偶像就有怎樣的粉絲嘛 (FT:關我屁事) 百貨公司月亮kiss(?)太太太甜蜜了啊QQQQQQ 雖然沒有完美的身高差 「縱使要踏過直戳心臟的荊棘 我也不會再錯過你了 撒啷黑」 嗚嗚嗚嗚嗚江州也會說甜蜜話啊嗚嗚嗚嗚 不知道是親幾次吼太羨慕了(咦) 結果突然來個爆點!!!!一嚕咪發現有兩個依景!!!! 是說這兩位小姐真的很奇怪欸 有什麼話一定要在外面說嗎 絕對絕對絕對會被發現的啊(翻白眼) 鬼姊姊突然現出原形嚇死我了(內心大尖叫) 因為躲在被子裡看的手機又是黑色的整個與背景融為一體 嚇死我了!!!!!!鬼姊姊請保護好斗琳啊QQQ 不要亂嚇人QQ 接著進入第十集 這齣戲的人真的很愛在室外說話 然後全部被嚕嚕咪看光光 偶爸跟斗琳講了利景媽的陰謀!!!!終於!!!! 而江州也江州爸坦白他要做出跟他一樣的選擇了 斗琳也跟鬼姐姐說就算會失去生命也要當江州的新娘 鬼姐姐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尋那種奮不顧身的愛吧 比起樓美 斗琳對江州愛讓她更適合成為這個家的新娘 雖然大家都一直跟她說妳會死妳會死妳會死妳會死(跳針) 斗琳也開始為告別作準備 帶奶奶去買衣服和吃大餐 太催淚了QQQQQ 一嚕咪依舊是個很討厭的人 一直問人家會不會後悔 好像她就最厲害 自以為是地以為自己會是最終勝利者 假惺惺又再一次祝賀人家"第一任"新娘 超 想 吐 的 (嘔 利景和斗琳又再一次在外面說話 (真的很怕別人沒發現就對了) 總覺得利景聽了斗琳的想法似乎有一點點點軟化的感覺 畢竟她本來就是被迫跟著利景媽害人的 應該沒那麼良心吧QQ 應該 (我錯了對不起看完第十集張利景依舊是個大壞蛋QQQQ) 道士好心的(?)鼓起勇氣(?)告訴奶奶斗琳要走黃泉路 結果又被撵出去了XDDDDDD完全就是個喜角XDDD 然後馬上進入了祕密結婚階段 這裡的慢動作怎麼那麼好笑啦XDDDDD 兩個人大概只差一公分 斗琳妳跟剛剛一樣穿平底就好了啊啊啊幹嘛這樣咧 戴上花冠根本就不給江州一丁點的面子啊XDDDDDD 水平線啊有沒有!!!!!!http://i.imgur.com/7h2RN1U.jpg
於是套上戒指後互訴誓言 斗琳還是沒有說她是斗琳只能在心裡默默說超可憐的QQQ http://i.imgur.com/GWpuakr.jpg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拍這麼近是想幹嘛啦////// http://i.imgur.com/Phq37ys.jpg 特效也弄得很誇張XDDDDDDD
總之我們江州和斗琳終於結婚了 得到的獎勵是江州主動抱抱一枚//// 然後馬上被拍照!!!!!!崔代表的私生飯真是無所不在= =到底是誰啊!! 心願券真的很像在演我結欸XDDDDD 斗琳吃路邊攤小女孩的醋太好笑了XDDDD 崔江州你是李洪基吧不要再裝了!!!! 然後江州說他最討厭有人騙他 搞不好之後都不會理他了 斗琳你快快說出你的身分吧QQQ (我心心念念的只有這件事) 於是兩個人開始喝紅酒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嗎////// 江州說明天就告訴斗琳他什麼時候愛上的他 可是這兩人還有明天嗎 雖然知道不會死但我還是很擔心啊(來回踱步) 鏡頭轉到到了偶爸發現一切然後大爆氣 利景媽狠了起來 已經有了殺掉斗琳的理由 而且完全可以嫁禍給詛咒 日記上寫著「那是找尋真愛的測試」 隨之而來的是外婆心臟病發(?) 斗琳感到累 利景媽和朴室長暈了 斗琳和江州再度kiss (應該也開始滾床了) 鬼姐姐也出現了 奶奶做了惡夢 果然第一集的新娘就是斗琳奶奶!!!!另一隻紅鞋是奶奶的 可是江州醒來衣服都穿好好地到底是有沒有滾啊(抱頭) 斗琳留下手鍊就不見了 然後夢遊到懸崖 原來鬼姐姐在一開始的晚上嚇完人就變聖光了QQQ太感人 雖然我一直以為鬼姊姊靠近斗琳是要附身了嗎 結果是告訴他你不會死的QQ 「想取你性命的不是我 而是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人」 姐姐是好鬼QQQQQ 所以所以所以快揭下面具吧!!!! (順帶一提 江州第二次主動抱抱GET!) 看戲最氣的就是要說重要話時總是會被電話打斷!!!! 斗琳都說一半了是不會等她說完再去接電話噢(怒摔鍵盤) 利景媽開始現出原形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賞利景媽一巴掌 抓走斗琳後馬上把利景換上來 走進醫院的BGM氣勢也太磅礡 完全就是給壞人用的 下一集開始好險偶爸有救到斗琳 嚕嚕咪也開始稍微式洗白了(吧)雖然還是壞女人但起碼有助功到 演了十集 我們偉大的崔江州終於要發現新娘不同人了 讓我們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終於不用再當笨蛋眼殘男主角了 於是又在再等一個禮拜了QQQQQQ 唉唉唉 - 最後翻開覆蓋的崔代表 結束這一回合 http://instagram.com/p/lzCx7byn9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27.60

WanRyan:文章一開始就把脖子拿出來講~~~太傷了XXDDDDDD 03/23 18:42

AJYOKO:不能再叫女鬼要稱女神XDD 完全是守護神的存在啊QQ 看來下星 03/23 18:46

AJYOKO:期要破身分梗了 停在這裡太過份啦!!!!!一週好難熬QQQQQ 03/23 18:46

just8811:女神姊姊~~~*(大心)~*** 03/23 18:47

mosocu:超想看兩個心機媽PK哈哈 03/23 18:55

hitotsuhana:同一張臉是能不漂亮到哪去+1 XD 03/23 18:57

Unseen23:編劇我實在猜不透你阿阿阿~~~~~~~~~ 03/23 19:00

saguo:真心覺得弘基眼睛漂亮 巴札巴札的比女生還漂亮 03/23 19:03

saguo:雖然有點不太自然就是了 但還是很賞心悅目XDD 03/23 19:03

mila2020:我有稱讚他的眼睛啊XDDD Wan別這樣XDD 03/23 19:04

liebeeva:我想會在外面談話是因為江州送假利景回家就是回那個家呀 03/23 19:10

WanRyan:眼睛真的很漂亮~~但他小時候就長這樣啦...長了一雙不自然 03/23 19:10

liebeeva:斗琳現在不住那個家也不會上去.要說話只能在門口堵人了XD 03/23 19:11

liebeeva:眼睛真的很美啊。超亮的~ 03/23 19:11

liebeeva:雖然沒有完美身高差,但平高的兩人很像小夫妻>\\\\< 03/23 19:14

HuanYen:想問這部BGM不知道出了沒~這兩集好多段都超好聽> < 03/23 19:14

mapleXD:這篇心得文太強大了 神奇寶貝那邊太好笑了XDDD 03/23 19:15

mapleXD:原PO內心的OS真的太貼切了 03/23 19:19

katy123:洪基小時候眼睛就長這樣,不覺得不自然,他是天然美男 03/23 19:22

cc80111:眼睛超美!!! 天生麗質難自棄啊啊啊啊 03/23 19: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