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沒關係是愛情啊-今年最值得的一部
Sep 12th 2014, 20:41, by sevensnow

作者sevensnow (殘忍)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沒關係是愛情啊-今年最值得的一部

時間Fri Sep 12 20:41:02 2014

這部戲真的讓我太震撼與喜愛了,震撼到決定不潛水發心得文 這是第一次看完一部戲的結局會有這麼多滿滿的話想說 我覺得每週追ON檔的兩集都像是在洗滌自己的心靈一樣(是有多髒XD -----------------以下正文,別傻了絕對有雷唷唷唷~並且文略長!!--------- 請允許我從載范哥說起,這個角色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角色 載范前面剛出獄我想說編劇到底想開甚麼支線 治療患者然後又被黑道大哥暗殺嗎 後來才知道是載烈的哥哥,從那一刻起 載范到底為什麼這麼恨載烈就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的事情 鏡頭後來帶到了載烈指認哥哥的畫面 啊,原來是這樣,所以他這麼恨弟弟 再看到載范偷吃飯被媽媽打 但是汽油是送媽媽的禮物 這是第一次讓我震驚 原來載范真的是需要人理解的善良的孩子嗎 媽媽在法庭上沉默不語,媽媽和弟弟快樂的玩水 啊,原來是這樣,恨媽媽比較愛弟弟,所以恨媽媽也恨弟弟 但是看著載范狠狠揍著載烈的時候 比起載烈 我反而注意到的是載范,那樣的每一腳,都是在恨為什麼弟弟不學會保護自己 我希望弟弟不要被打啊→可是載范用揍載烈來表達這件事 這樣的心情到底該怎麼是好 這是第二次震驚 福爾摩趙注射阿米妥 回到載范的回憶 看著繼父被刺倒 弟弟昏厥 怎麼辦,怎麼辦,我不能讓弟弟揹上殺人的罪名 反正我是小混混,我扛就好,刀子我拔 可是因為前科所以被重判 載范想後悔,說出人不是自己殺的 面對的是母親和弟弟的背叛(是的,對他來說) 多深的委屈,傷的多重,多無法理解,自己至親的家人 於是一夜白髮 想殺死媽媽最疼的弟弟 那個媽媽為了他也要讓自己坐牢的弟弟 想對大家都打阿米妥,還自己清白 而最後一次的震驚 就是當載范進病房探望載烈的時候 不免俗地又痛打了載烈一頓 但我覺得載范踹的每一腳,心都是痛的 弟弟啊我終於理解你為什麼要這樣害我 但是你可曾想過讓我知道一切 在你心裡 我難道就是那種會指認媽媽是兇手的壞兒子嗎 就只有你是媽媽的親生兒子 我就不是嗎 看到這裡我整個大泛淚啊啊啊啊(辦公室午餐時間不能大哭XD 可是載范終於成長了 經過了16集 載范終於學會自己對媽媽的愛、對弟弟的愛 還有對喜歡白色的英真小姐的愛XDD 還有載范啊 你長黑頭髮以後好像黃國倫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算講完載范-------------- 海秀和載烈的部分當然也是這部戲重要的地方 我很喜歡他們可以迅速吵完架 又迅速合好 最棒的是很早就愛上對方惹~~有很多BOBO和KISS~~(灑花 想想朱中ONE接個吻也要鋪那麼久!!!!!! 前面剛開始有點有趣是 到底誰要治療誰!!!!! 後來結束以後才了解,這是彼此治癒的一對啊~~~(每對都是啊啊啊) 然後要跟寅成道個歉啊 不應該因為你在峇里島的日子過於中二整個封殺你(對,誰叫你大人大種還要背背包 你的演技真的沒話說啊 治療失語 那樣無助的徬徨的 暢銷作家 油條的意氣風發的 海秀專屬 那樣寵溺的輸慘的 都棒呆了 孔姊姊和你同台演出 這樣的演技到底要逼死誰!!!!!!!! 海秀載烈最讓我動容的 就是海秀偷溜進病房那次 一個大男人這樣在我懷裡哭得唏哩花啦的那樣狼狽的一點都不帥氣的 可是那是他最需要你的時刻啊 可以陪伴著他 經歷過這樣的時刻 海秀真的很美麗 -------------------下面還要講其他人?!!!!----------------------- 這部戲的結局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圓滿 配角的部分也完全不多餘 完全環環相扣 江宇雖然是幻象 但現實世界中真的是有演員演啦 這位弟弟的演技很令人驚豔 期待他未來的新作品 海秀媽媽雖然沒有很討喜 可是我覺得她很真實 就是一個真正的媽媽 光洙真的太可愛惹!!!!!!!!!!!!!!!!!!!!(其實是洙光 剛開始覺得他微中二 但後來發現他是勇敢的孩子 勇敢的面對疾病 面對追不到女孩尋求載烈密技 面對自己的家人 學會如何和少女在一起 少女雖然一開始也中二 但後來真的是洙光一起變可愛 雖然我覺得洙光應該和東民才是真愛 一起拿蔥當麥克風真的太智障惹 感謝今年讓我看到這部韓劇 真的很值得 心靈很充實 很豐富 :D 最後一定要向編劇致敬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5.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0525665.A.5D0.html

kkum: 看一半先推一下,在民的豹紋毛毛衣跟背包很可愛啊 XD 09/12 20:48

kkum: 超愛拿蔥轉播二人組,剛看完最後一集中字,心情特好 09/12 20:50

kkum: 盧姐撒啷嘿~(硬要告白 09/12 20:51

jasminne1117: 看完我都淚撒了!我也覺得看完之後更懂得愛自己愛別 09/12 20:54

jasminne1117: 人 09/12 20:54

Kiran: 推!!:) 載笵戲外好像很有來頭,是個導演來著 09/12 20:55

Kiran: 越了解就越喜歡他,戲裡戲外都是~ 09/12 20:56

Kiran: 然後,喜歡你對最後一次病房中載范打人的分析! 09/12 2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