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魔女宅急便
Jun 8th 2014, 12:51, by chokunin

作者chokunin (小直人)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魔女宅急便

時間Sun Jun 8 12:50:59 2014

小直人不負責影評之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真人映畫版,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故 事很勵志,而且竟然有哭點,不過哭點異於常人的小直人, 不便公開哪裡很感人。 這部電影最強的噱頭是把大家熟知的宮崎駿動畫,變成真人 演出。這種感覺跟我當年看《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簿》漫畫, 結果日劇立刻來個真人化一樣。其實這種改編的風險滿大的, 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當年找堂本剛來演金田一,少了招牌 馬尾,感覺都沒了,但是友坂理惠真的就是七瀨美雪復刻, 添色不少。電影版的琪琪少了大紅色蝴蝶結, 我個人覺得沒 差 《魔女宅急便》的女主角開朗天真,和原本Q版的卡通人物 也許有一點兒不一樣,如果可以引入《蜘蛛人》的動畫技術, 也許可讓琪琪的飛行更加順暢,日本的視覺特效,還是跟西 方好萊塢差了點,但是無損於觀影樂趣啦。 有趣的點是,當小直人看到電影最後演職員表,發現《魔女 宅急便》原著作者角野榮子,似乎也出現在演員之列,不過 看電影已經沒法倒帶,小直人更加懷疑,片頭和片尾的「說 書人」也非常有可能是角野榮子女士,親自「獻聲」,不知 誰能來解密一下? 編劇上,前半段鋪陳節奏顯得緩慢,後來發現原來河馬丸子 也是個重要角色,跟黑貓吉吉一樣,都是全部動畫來描繪的 角色。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河馬好醜,但是吉吉非常的可愛, 動作也很靈活。順帶一提,蜻蜓哥的弟弟真的很逗趣,每次 都被騎掃帚的琪琪,唬得一愣一愣。 https://www.facebook.com/JRNAO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0.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2203066.A.3D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