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魯蛇男同學本尊借帳號回應
Apr 20th 2014, 19:00, by Stevecc

作者Stevecc (森永牛奶糖)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魯蛇男同學本尊借帳號回應

時間Sun Apr 20 19:00:31 2014

: : 是這樣的 : : 他喜歡一個女生很久 但那女生條件很少 : : 追了20個月 感情也有愈來愈好的跡象 (說心事、看電影、跨年等等最基本都有) : : 現在吃便當已經會互相交換飯菜 : : 午餐還會請對方自己帶的吃水果(? : : 問題是,那女生對很多男生都很好, : : 搞得我的好朋友林同學很亂。 : : 他雖然曾經交過一個初戀,已經進化很多, : : 但這一位她真的...猜不透。 : : 喔,補充一下,女生是處女座。 : : 個性很開朗、跟大家都是朋友的那種。 : : 以下開放各種可能性的討論。 : 追20個月追不到 : 那有沒有追40個月? : 嘻嘻 : 之前遇到一個女生 : 她笑起來時虎牙會小露出來 : 眼睛彎彎的 : 臥蠶很明顯 : 她是我通識課認識的第一個女生 : 她做事能力不太行 : 很多事好像都做不好 : 有時候我看不下去就去幫她做 : 她這時會露出崇拜的眼神 : 「哇!你好厲害喔!」 :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自己離她更近了點 : 嘻嘻 : 她的運動神經也沒很好 : 走在路上常常撞到東西 : 我有時候必須扶著她的腰 : 讓她不會受到危險 : 「我覺得…你還蠻懂我的…」 :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自己離她更近了點 : 嘻嘻 : 她雖然條件少 : 不過人緣卻是不錯的 : 有次去幫她搬家 : 哇!來了十個人有了吧 : 「哇…這麼多人…應該不用我幫忙吧…」 : 突然,她伸直雙手拉著我的胳膊 : 「如果你肯留下來幫我…我會很開心…」 :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自己離她更近了點 : 嘻嘻 : 我們就這樣形影不離 : 只要她有事情 : 就會有我 : 這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小小默契 : 日復一日 : 年復一年 : 我覺得自己離她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 嘻嘻 : 有時候我們會坐很近 : 她會抬起頭看著天上的雲 : 在這時我都有股感覺 : 她看雲的距離很近 : 看我的距離卻很遠 : 可能是我做得還不夠吧 : 我不敢告白 : 因為我覺得還不到那個時候 : 朋友阿義看不下去 : 「馬的你很弱 她Line給我 我幫你跟她說」 : 這瞬間我真的覺得阿義是我最好的朋友 : 隔天我又去找她了 : 不過阿義顯然沒有幫我 : 她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 : 「欸…昨天…我朋友有沒有……」 : 她歪著頭看著我 : 「啊?你朋友發生什麼事了?」 : 聽到她這麼說 : 我很感動 : 她連阿義都會關心 : 我感覺自己又離她更近了點 : 嘻嘻 : 時間繼續流逝 : 我們的距離也持續拉近了四年 : 畢業典禮當天 : 她拿著一束花來找我 : 「來!恭喜你畢業了!哈哈!」 : 她對著我笑 : 淺淺的甜甜的笑 : 看著她的微笑 : 我內心充滿了悸動 : 已經忍不住了 : 「其實我已經喜歡妳很久了…」 : 她稍微睜大了眼睛 : 「啊……?可是可是…」 : 她臉紅了 : 好可愛 : 「妳不用害羞啦…我們都那麼熟了」 : 我鎮定的說著 : 我們此時沒有距離 : 嘻嘻 : 「可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說他是你同學,他姓高,他沒跟你說嗎…?」 : 我腦中晴天霹靂 : 阿義你不是說要幫我嗎!? : ………………………………… : 跟她問了問 : 原來阿義一加她好友 : 就直接告白了 : 並且跟她說是幫我告白的 : 她覺得阿義很有膽子很有趣 : 就跟他試看看 : 沒想到一試就試到現在 : 因為太傷心 : 這段我寫不下去了 : 只想說 : 追20個月不夠 : 怎麼不追40個月呢? : 嘻嘻 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 除非我腦補太多啦 嘻嘻 前幾天才遇到的吧 而且我很 qq 總之 謝謝你很誠懇的建議!!! 大家一起各自為各自的幸福努力吧。 台北的高進一定幹掉tm雜碎高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68.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991633.A.12F.html

BigCat:借帳號踩到PTT站規了,需要幫你通報帳號部嗎? 04/20 19:02

HAKIM:笑了 04/20 19: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