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生活新聞
udn生活要聞:詳實報導不可不知的民生大小事,包括食、衣、住、行、天氣,以及各式各樣的生活情報。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反XX」正夯!搞笑標語產生器 笑翻網友
May 6th 2014, 03:41


圖/截自網路

自己的標語自己作!「我是X 我反XX」在台灣近來的社會運動中成為標準口號,為了讓大家輕鬆一下,在網路上就有名網友製作「我是X 我反XX」標語產生器,果然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原本只是要激發網友創意,卻出現不少搞笑的創作。

這個「我是X 我反XX」產生器操作方式一看就懂,在欄位上輸入想呈現的文字,選用台灣、牛、狗、魚、戰機、熊...等背景,按個鈕就完成了。創作者也歡迎網友投稿背景圖,在網路上反應相當熱烈。

所以,現在就算你不懂美編,反核浪潮下最流行的「我是人 我反核」標語你可以自己作了,鄉民也構想了一堆「我是X 我反XX」標語大玩特玩,例如「我是牛 我反芻」、「我隆史,我反町隆史」、「我玩具 我反斗城」,「我是X 我反XX」產生器迅速受到網友大推,直說笑到噴淚並熱烈按讚分享。

※延伸閱讀》
‧「我是X 我反XX」標語產生器

 / 圖/截自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