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是不想還是?
Apr 16th 2014, 22:58, by azlbf

作者azlbf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是不想還是?

時間Wed Apr 16 22:58:18 2014

這幾天的心情有如過山車一般.... 週日很智障的去參加前女友婚禮...心情糟透了 自己默默的鼻酸一整天 然後約另外一位有好感的女士失敗...原因是同樣的內容有人先約了 週一和前女友通過電話,心情好了一點點...也和心儀的她聊了一會..心情稍稍平復 週二...約週四出來吃飯,約成功了.所以今天我整天心情就很好... 今天...某位好學長怕我沒機會...所以幫我約""跟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其實我已經吃飽了...內心小劇場後我還是不爭氣的+1 然後秒丟下手頭的工作....就去吃飯了 果然在一群人中我不知道該怎樣和她聊天 看到她就心跳加速,毫無準備下杯具了,雖然一起吃了飯 卻沒講到多少話。 結果回來果然收到簡訊,說希望改天吃飯... 雖然知道連兩天她都外食不是很好,但真的被發還是心情很點點... 然後約假日又得知另有安排... 恩,心情又疊回谷底.... 一直胡思亂想是不是當初她就不是非常想去...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是讓人煩躁 隔了4年多,又再次品嘗這種過山車的滋味   再次遇到一個讓人心動的女孩,雖然起因是一句莫名的玩笑話   雖然在同一間公司,不過每天只有冷冰冰公式化的mail聯繫 屬於一年大概看到2次的那種同事。   一開始我也想,怎麼會有人喜歡連正眼看過都沒有的女孩。   所以巧合之下才和她聊天   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   在我腦海理她的樣子就是開朗有趣的大女孩。   有自己的主見和stuff,在人群中也許不是最美麗的那位。   卻一眼就能發現她的出色。    她的笑容彷彿陽光給大地帶來春天   雖然才見面幾次,卻讓人怦然心跳。  不知道她對我的印象如何   也許我在她心中只是某個mail裡的路人甲 真是讓人揪心...  明天認真念點東西好了...希望可以讓自己冷卻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2.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660300.A.CE4.html

pink33:詞不達意,不知所云 04/16 23:03

zop:劇院股東? 04/16 23:35

inanna38:我反倒想拿標題問你,你是不想追還是??? 04/16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