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誅仙 EVO》即日上市 首次揭露新幫會系統、服裝染色系統解析
Apr 16th 2014, 11:28

  由北京完美世界研發、艾玩天地代理的誅仙 EVO》於今(16)日正式上市,遊戲將開放全新職業「天脈」、高經驗值副本玩法、寵物飛升系統,以及百級主線任務。此外,官方也於今日揭露全新幫會系統、時裝染色系統介紹,帶領玩家體驗全新仙俠之路。
  《誅仙 EVO》中將推出全新幫會系統,打破了過去幫會系統限制,全新設計的幫會基地玩法,不只玩家能自組幫會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領地。只要幫派等級達到 4 級即可向特定 npc 創建自己的幫會基地,而成員的活躍度是幫會建設的一大動力,所有幫會成員需要齊心協力,一同創建六大基礎建設(例如:聚義堂、靈草園、靈石礦脈、獵妖坊、寵物農場和百寶閣),以及五大 DIY 建築(例如:神獸、守衛、靈泉、傀儡雕像與劍陣等設施)。
  • 開放全新幫會系統 玩家能打造專屬自己的城池領地

  官方指出,利用建造或綠化幫會基地設施不只能增加幫派產出效率,並有效提升基地實力,不過每項設施都能發揮不同功能、環環相扣,並且缺一不可,成員們得須維持每一項設施平衡發展,才能發揮全面且強大的幫派功能。

  除了建造屬於自己的城池領地,《誅仙 EVO》幫會系統也增加許多幫會任務全新玩法,像是每日一次的【家園活動】,參加任務的幫派成員將一同死守幫派的主城,對抗妖王和妖兵的攻擊,只要成功保護家園,將依照任務級別不同,能獲得的獎勵也相對更高。

  另外,在幫派任務【獵妖坊】中,玩家在擊殺獸妖取得體內的珍貴之物「獸核」後,蒐集一定數量並交給特定 npc 劉嶽將可幫助幫派發展,不同級別的獵妖坊將有不同級別的任務,當然完成任務後幫派獎勵與額外獎勵也將會相對更誘人。

  • 幫會任務之一【獵妖坊】 玩家擊殺獸妖並取得獸核能獲得豐厚獎勵

  在誅仙 EVO》全新時裝系統中,最具特色玩法為染色功能,只要在天地寶庫獲得時裝染料後,並經過煉丹爐煉化將能開始染色,而染色劑共有 60 種,並分成紅、橙、黃、綠、青、藍、紫、黑、白、褐、粉、灰等 12 個色系,而每個色系分成 5 個等級,換句話說新增的時裝系統,可讓玩家身上的特定時裝搭配出上百種不同變化。
  • 想當潮男潮女! 利用時裝染色系統打造的新造型吸引旁人目光

  • 全新時裝染色系統 玩家可任意變換喜愛的服裝顏色

  另外,新增的時裝武器系統,讓裝備外觀也能和以往大不相同;更特別的是,時裝武器種類將以職業為區分,以三大種族十四大職業來算。《誅仙 EVO》將出現 14 種時裝武器任玩家們選擇,不過時裝武器沒有一般武器的煉器、血祭與灌注功能,主要以酷炫外型顯示為主,讓玩家在闖蕩仙界時能擁有帥氣外型。
  • 全新時裝武器系統 讓玩家能手執酷炫武器帥氣踏上仙俠之路

  《誅仙 EVO》於今日正式上市,官方特地從即日起針對新玩家與老玩家推出多種活動,包括在特定活動時間內,所有伺服器大放送,開放經驗值 3 倍 + 掉寶率 2 倍活動;或是在活動時間內每日成功登入遊戲,並且完成開啟【50 分活躍度禮包】,即可獲得對應天數之獎勵。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官網查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