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股市要聞
udn股市要聞:每日提供有關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的相關新聞及個股重要訊息,做完整深入的報導,有助投資人抓住進出股市的最佳時機。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力麒建設 宜蘭酒店動土
Apr 16th 2014, 22:10

力麒建設(5512)子公司宜蘭力麗開發與宜蘭縣政府合作簽訂的「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BOT」案,昨(16)日舉行「力麗酒店-宜蘭」的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BOT案預計2017年開幕,屆時力麒將有九間飯店、共約900間房的規模。

郭淑珍指出,「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基地中有早年選定為蘭陽十八勝之一的「員山溫泉」,在日治時期曾是神風特攻隊的招待所,是具有歷史回憶的地標。力麒昨日股價收15元,下跌0.15元。

對於該案規劃,郭淑珍表示,將打造「力麗酒店-宜蘭」為具東方禪風的頂級五星級酒店,預計斥資9.5億元投資興建,計有96間房,館內將有包括溫泉套房、別墅,以及男、女公共溫泉、SPA區、特色餐廳等,預計2016年底完工,2017年開幕。

郭淑珍表示,「力麗酒店-宜蘭」是集團旗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鄰近知名景點有福山植物園;房型方面,除一般標準房、套房外,也針對金字塔頂端客層規劃每晚2萬元起跳的Villa房型。

郭淑珍指出,集團自2006年跨足飯店事業以來,迄今已開業營運的飯店家數為六家,包括力麗哲園系列的台北、高雄、花蓮、墾丁,以及日月潭一館與二館,總房間數達527間房,去年飯店事業部門營收為2億元,年增率達48%,已達損平。

展望未來,若加計陸續興建及營運的宜蘭一間飯店與日月潭兩間飯店,預計在三年內,旗下飯店事業將可擴充約900房的規模,將增加力麒來自飯店投資的營收比重,亦將開始產生較明顯的獲利。

另外,力麒也已在金門買入1.1萬坪土地,未來將規劃興建五星級渡假村,而台東也買進400多坪土地,將規劃為力麗哲園飯店系列,一旦台東飯店順利完工,屆時從北至南、從東至西,將完成力麗哲園系列環島布局的關鍵拼圖,經濟規模效益也將更加明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c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